豪曼17

豪曼17

Haoman 17

位置圖示

阿巴巴內爾 88, 特拉維夫, 以色列

haoman 17 是特拉維夫最大的夜總會,也是最好的夜總會之一。 豪曼17有時會定期舉辦同性戀舞會和特別餘興派對。

位於佛羅倫薩社區以南,距離市中心15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豪曼17
4.4
收視率

基於 10

M
M

23-Jul-2016

很棒的俱樂部,很好的人群

我們是一對 20 多歲的夫婦,於 2016 年 2 月訪問了 TLV。連續三個星期五去了 Ha'Oman,參加了三個不同的同性戀派對。 每次都玩得很開心,凌晨800點左右到達,這個地方已經擠滿了人。 有一個星期五我們聚會到關門(日出之後),俱樂部仍然感覺相當繁忙。 俱樂部相當大,是一個不錯的空間(儘管休息區並不總是開放)並且維護得相當好。 我以為當時裡面有接近1000~20人,但並沒有擁擠的感覺,還能舒服地跳舞。 人群大多是30多歲到70多歲。 三個星期五中的兩個星期五晚上早些時候有很多女同性戀和異性戀。 調酒師通常非常高效和友好。 與特拉維夫其他地方一樣,飲料價格昂貴(與歐洲大陸或北美相比)。 門口的門票非常貴。 我們在第一個週五吸取了教訓(網上 150 謝克爾,現場 XNUMX 謝克爾),並在接下來的幾週在 atraf.com(列出了所有 TLV 同性戀活動)在線購買了門票。 該俱樂部位於一個相當破舊的地區(儘管晚上很忙,周圍還有其他夜生活場所),而且離任何主要的 Sheret 路線都不近,所以出租車幾乎是唯一的選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