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

哈德

位於上野地區中心的新同性戀遊輪俱樂部和健身房

HAAARD

位置圖示

4-14-10 台東區東上野, 東京, 日本, 110-0015

東京較大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之一。 HAAARD 設有健身房、巡航區、私人區域、置物櫃和淋浴間。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HA³RD針對短髮,運動和肌肉發達的男人。 客戶必須在18-49歲之間。 入場費包括使用所有設施和毛巾的費用。

每天下午 2 點開始營業。 位於上野區中心 - 距離上野 JR 站和地鐵站 3 分鐘步行路程。

工作日:晚上 2 點 - 凌晨 2 點

週末:晚上 2 點 - 凌晨 10 點

功能:
暗室
免費Wi-Fi
健身房
互聯網
迷宮
休閒小屋
哈德
3.3
收視率

基於 6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A
Alex

9-3-2020

多好玩!

週六下午/晚上去了這裡,玩得很開心。 當時並不是很忙(我確信冠狀病毒沒有幫助),但那裡有一些敏銳的拳頭底部,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這是一個緊湊的空間,但設備齊全,而且工作人員都很熱情。 作為一個西方人,我感到很受歡迎。 標誌很小,需要用地圖才能找到!
M
Maurizio

16-Sep-2019

不錯,但是與歐洲標準相去甚遠

週一早上去了這裡,當我到達時(晚上 7 點)這里人煙稀少,然後人們在晚上 8 點後開始離開。 在這裡玩得很開心,但與當地人取得聯繫並不容易(我來自歐洲,今年 35 歲)。 這個地方應該需要稍微翻新一下才能看起來更好。 當你走進去時,你甚至看不到門口的那個人,一切(付款等)都是通過一個小窗戶完成的
C
Clyde

8日 - 12月2018

很棒的經歷

巡航的地方雖小,但不要以貌取人。 這是一個隱藏的天堂。 去了兩次,和肌肉發達的日本男人玩得很開心。 週一戀物癖是最好的一天。 入場費只要1500日元,他們會租給你一個下體。 他們提供潤滑油、蓋子,還有很多玩具。 很容易找到,只要按照谷歌的指示,你就會發現很小的HAAARD標誌。 最佳遊覽時間為下午 6 點至 9 點左右。 迫不及待地想很快回來。 PS:前台小哥很可愛,人很好。 喜歡和他說話。 :)
R
Rowan

5-3-2018

有潛力

5 年 2018 月 8 日星期一晚上 9 點至 40:24 來到這裡。 佈局、音樂和燈光非常有利於營造性能量的氛圍。 像私人房間這樣的小東西,門下的縫隙大到足以讓一個瘦子蠕動著穿過,或者一個滿是鏡子和足夠的玩具來引發假陽具戰爭的房間,這些都是人們不會閒逛或睡覺的地方(可能是這樣)請注意,這個地方不是 XNUMX 小時開放)。 缺點是,如果你有一個特定的類型,那麼由於規模和交易時間,你真的必須知道什麼時候是最好的時間,以便最大限度地提高在那裡找到那個人的機會。 我在那裡的時候大約有十個人,大多數都是看跌或肌肉發達的人。
k
ken

14-2-2017

星期一晚上

喜歡戀物星期一。 好的設置。 好的音樂。 喜歡穿運動背帶。 一套很好的玩具……繩子、手銬。 充足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在吊索中玩得很開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