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達爾馬海灘

瓜達爾馬海灘

Guadalmar Beach

位置圖示

瓜達爾馬海灘, 馬拉加, 西班牙, 29006

這個沙灘位於馬拉加機場附近,交通便利,非常適合那些想要在飛機起飛前的最後一刻補充棕褐色的人。

瓜達爾瑪(Guadalmar)海浪適中,風景優美,是裸體主義者的安靜之地,他們更喜歡在沒有遊客和家人聲音的情況下放鬆身心。

功能:
海灘
瓜達爾馬海灘
2.9
收視率

基於 65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G
Gay

5-5-2022

很難找到,但它就在那裡

如果您在“瓜達爾馬海灘”下車,您會看到大量穿著衣服的家庭。 向南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裸體部分。 在谷歌地圖上,該部分是“playa nudista Guadalmar”,就在 Playa del Campo 高爾夫球場外面。 我的建議是乘坐 Uber 或出租車前往“Chiringuito La Traviata Playa”,在那裡您可以喝一兩瓶啤酒,然後步行一小段距離即可到達附近的裸體區。
D
Darragh

16 - 8 - 2019

巡航點

我找不到裸體海灘,但找到了巡航地點,很熱,玩得很開心,據說晚上更忙
J
Joe

1-Sep-2017

露天!!!

除了附近的裸體海灘之外,還有一個小沙丘,有很多樹木可供巡航,不過主要是遊客練習開車巡航。 來這裡參觀,並將去那裡體驗陽光下令人難以置信的獨特樂趣!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