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大中央夜總會

大中央(已關閉)

Grand Central (CLOSED)

位置圖示

1001 N查爾斯街, 巴爾的摩, USA, MD 21201

來自所有者的消息:

“在為社區服務了30 多年之後,Grand Central 遺憾地關門了。鑑於疫情帶來的巨大挑戰以及我們僅靠飲料驅動的業務,在我們為下一個篇章做準備時,運營無法持續。我們感謝所有人我們的客戶和支持者,並感謝他們的長期忠誠;我們期待著在未來的發展中慶祝該機構的遺產。我們堅信弗農山社區,並將始終努力成為質量、增長和保留的管理者以確保街區的特色保持原樣。”

Grand Central 是巴爾的摩最大的同性戀俱樂部。 它位於弗農山,步行即可到達內港。 它有一個大舞池、樓上的休息室和一家酒吧。

這個俱樂部多年來一直是巴爾的摩同性戀場景的中流砥柱。 遺憾的是,它已被出售,並將很快變成豪華公寓。 目前,它仍然開放,非常值得一看。

平日:16:00-02:00

週末:16:00-02: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大中央(已關閉)
3.3
收視率

基於 3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

特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