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90年代夜總會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蘇達州

同性戀90年代

Gay 90s

位置圖示

亨內平大街 408 號, 明尼阿波利斯, USA, MN 55401

蓋伊90年代是明尼阿波利斯的LGBT夜總會。 該俱樂部有多個舞池,酒吧和餐廳。

整個一周,同性戀90年代都會舉辦各種活動,包括表演,男舞者等等。 同性戀90年代位於明尼阿波利斯市區,是在明尼阿波利斯舉辦同性戀之夜的絕佳選擇。

平日:10:00-02:00

週末:10:00-03:00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動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同性戀90年代
1.5
收視率

基於 4

D
Darren

30君2019

這是一個巨大的俱樂部

這個地方的兩層樓有六家(數一數,六家)酒吧! 週一至週三,僅一樓開放(僅部分)。 週四至週日,全場開放。 這裡有變裝表演、泡沫派對、2 個獨立的舞池、卡拉OK、週三至週日的全套餐飲服務和每天的酒吧披薩、歡迎孩子們(我說的是1 歲的孩子)參加的所有年齡段的變裝早午餐(圖片迪士尼歌曲的變裝表演)——這個地方做到了這一切。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的變裝秀- Gay 3s 派出了5 位皇后參加魯保羅變裝大賽:第一季冠軍兼全明星第三季第三亞軍BeBe Zahara Benet,以及第90 季參賽者梅賽德斯·伊曼·戴蒙德(Mercedes Iman Diamond) - 仍在變裝中當我寫這篇文章時。 明尼阿波利斯沒有桑拿房或澡堂,因此 2 年代的同性戀者定期舉辦護體帶派對,他們的“遊戲室”酒吧基本上變成了後屋(僅限男士 - 需要護體帶)。 這裡的飲料非常烈——他們的正常倒酒量是其他地方的兩倍——而且他們的價格並不瘋狂,服務費也不是瘋狂的(一般1歲及以上的人為3-3美元,11歲以下的人更多)。 鎮上第二大的 LGBT 酒吧(總面積)是 LUSH,其面積約為 90/5。 缺點是當這個地方很忙的時候,它就擠滿了人! 當酒吧很忙時,很難從一個酒吧導航到另一個酒吧,或者從一個樓層導航到另一個樓層。 而且,這裡是異性戀者很樂意去的同性戀酒吧,所以尤其是在周末,人群非常混雜。 然而,所有類型的人都會來到這個酒吧——所有年齡、種族、身材和性別。 對於 10 歲以上的人群來說,週五吃晚飯並不罕見,然後戲後的人群進來喝酒,然後 21 歲以下的年輕人進來跳舞和惡作劇。 該建築需要一些細心呵護。 幾家酒吧已經過改造,您可以在其中一個酒吧打開一個選項卡,然後在該地方的任何其他酒吧訪問它 - 但建築物的某些部分很舊。 我建議使用歡樂時光酒吧外的洗手間——它們是最好的。 其他的都可以,但是歡樂時光的衛生間更大,有更多的廁所(不用排隊,女士們),而且……更好。 如果您在周五或週六晚上 21 點之後前來,請做好排隊等候入場的準備 - 特別是如果有泡沫派對或其他活動。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