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朋友

布拉格朋友

Friends Prague

位置圖示

巴托洛梅斯卡 11, 布拉格, 捷克共和國

今天: 視頻派對-80年代和90年代的熱門歌曲 - 每週六
明天: 測驗之夜 - 每個星期天

這個在舊城區頗受歡迎的酒吧/舞蹈俱樂部舉辦定期聚會,例如星期二的卡拉OK晚會和許多其他活動。

人群混雜。免費入場。

週一:21:00 - 05:00

週二:21:00 - 06:00

週三:21:00 - 06:00

週四:21:00 - 06:00

週五:21:00 - 06:00

週六:21:00 - 06:00

週日:21:00 - 05:00

最近的車站: 納羅德尼·特里達

功能:
酒吧
舞蹈
卡拉Ok
音樂
布拉格朋友
3.3
收視率

基於 38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U
Uk visited Long term

22-Sep-2021

英語我訪客

朋友的常客工作人員非常友好,保安也很友好,衣帽間的工作人員也很友好。 在布拉格絕對是必須的不理解負面評論。 我不會說捷克語,但工作人員總是很樂意接待說英語的人。
B
Brian

28日 - 12月2019

很棒的經歷

週六晚上去了那裡,感覺很不錯。 衣帽間只要20捷克克朗,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那天年輕人很多,氣氛真好。 音樂很棒,我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
A
Andy

8-OCT-2019

粗魯的員工,不接受信用卡

他們的臉書頁面說他們接受信用卡,但是非常粗魯的衣帽間服務員要求用現金支付衣帽間費用,並且不允許我們穿著夾克進去。 我們詢問是否可以在酒吧水龍頭上添加衣帽間費用,他拒絕了並告訴我們離開並找到自動取款機。 超級粗魯而且一點也不熱情! 朋友布拉格,裡面沒什麼友好的。
J
Jakes

17君2019

工作人員粗魯,對外國人不友好。 避開那個地方。

我們是一群來自不同國家的同性戀朋友,想在一個好地方喝一杯。 我們在朋友旅館不受歡迎,工作人員非常粗魯和傲慢。 保安人員是最糟糕的。 我不會向訪問布拉格的外國人推薦那個地方。 我們發現了另一家同性戀酒吧 Flirt,距離 Friends 步行即可到達,那裡的工作人員非常令人愉快。 如果您是外國人,請避免朋友。
V
Vladimir

10君2019

粗魯的安全性

我們被邀請離開酒吧,因為我們不想留下夾克,我們甚至買了飲料,保安以可怕的舉止和手勢接近我們,幾乎不說一句話,我們很困惑,然後酒吧服務員試圖提供幫助,但他們比年輕的保安男孩更粗魯。 最後我們不得不離開,因為保安變得非常粗魯,在入口處沒有人告訴我們需要留下夾克,我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們買了飲料後? 最糟糕的是他們是穿著夾克的當地人,沒有人告訴他們任何事情,朋友一點也不友好,它毀了我朋友的生日! 我們冒著雨步行才能享受布拉格的同性戀生活,太糟糕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