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hom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Freed'hom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Freed'hom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柏遼茲街 5 號, 貝濟耶, 法國, 34500

據報導,該桑拿浴室已於 2022 年 XNUMX 月永久關閉。

貝濟耶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Freed'hom Sauna 酒店的設施(300 平方米)包括芬蘭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10 個小屋、暗室、吊索等。

以前稱為“柏遼茲”。
功能:
暗室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Freed'hom 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3.1
收視率

基於 7

J
Jean

26-Sep-2017

午後音樂

中午過後,在美麗的桑拿房裡享受一場熱帶雨林之旅。 晚宴結束後,請關注 XXX 電影,並在大視頻廳中觀看非常精彩的影片。 On s'est gratifié de câlins et le fait que d'autres mecs nous ont revé par lesgloryholes nous a excité fortement. 沒有門的 Très Grande Cabe 的吊索與我們的 troisième qui s'est joint à nos ébats 一起使用。 三個人的最終結局是在一間寬敞的小屋裡,不要把鏡子裡的東西弄髒。 精緻! 復活鏈。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