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花 - 停止營業

雞蛋花 - 停止營業

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和餐廳。

Frangipani - CLOSED

位置圖示

25 武吉免登章卡, 吉隆坡, 馬來西亞

 16,6月2015。

這家同性戀擁有的酒吧/俱樂部和餐廳是吉隆坡最精緻的場所之一,每週五晚上都有大量同性戀人群。

Frangipani 現代別緻的內飾和酒吧涼爽的音樂氛圍吸引了滿屋的男士喝著雞尾酒、閒逛、跳舞直到凌晨。

不要忽視時尚的地下室餐廳,那裡提供一些美味且富有想像力的食物。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餐廳
雞蛋花 - 停止營業
3.8
收視率

基於 32

Z
Zuhair

29君2016

MEH

我周五晚上來過這個地方幾次,氣氛很平庸。 大多數經常光顧這個地方的人都已經戀愛了。 我還發現人群傲慢且不友好。
B
Brian

6-2-2016

這個地方關閉並不奇怪!

如果普通人群真的在飲料和食物上花很多錢,我認為這個地方沒有任何理由關閉。 裝腔作勢的人佔據了這裡的主導地位,看起來他們沒什麼錢花?
B
Bane

1 1月2015

WTF

場地看起來很漂亮,但樓上的酒吧工作人員很粗魯,拒絕調製雞尾酒,接受你的訂單後就跑開,花 20 分鐘與當地人聊天和服務。 總的來說,這是吉隆坡唯一一家不錯的同性戀酒吧 - 遺憾的是工作人員不好。
M
Musclover

27日 - 12月2012

雞蛋花 - 停止營業

如果您想與朋友度過一個有趣的夜晚,喝著甜甜的荔枝馬提尼,隨著酷炫的節奏跳舞,那麼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 這家燈光昏暗的酒吧優雅但又不太自命不凡,是許多人度過瘋狂週末的起點。 在樓下或附近的餐廳用餐。 聚會結束後,外面會出現一些出售“Lok-Lok”或水煮串的攤位。 這是您回家前浸泡在過量酒精中並清醒過來的完美方法。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