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彈性洛杉磯

Flex LA

位置圖示

4424梅爾羅斯大道, 洛杉磯, USA, CA 90021

位於洛杉磯西部的同性戀桑拿和水療中心 Flex 設有室外游泳池、健身房、蒸汽浴室和視頻休息室。 它位於 6 好萊塢高速公路 101B 出口旁邊,是全國各地都有分店的連鎖浴室的一部分。

這是一個相當繁忙的場所,靠近該地區一些頂級的皮革同性戀俱樂部,如 The Eagle 和 Fallline 酒吧 - 是度過愉快夜晚的理想場所。

週一:打開24小時

週二:打開24小時

週三:打開24小時

週四:打開24小時

週五:打開24小時

週六:打開24小時

週日:打開24小時

功能:
只有成年人
健身房
按摩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彈性洛杉磯
3.2
收視率

基於 83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ohn Doe

24-3-2024

前台工作人員非常非常慢。

前台工作人員接待速度非常非常慢。外面的顧客已經凍僵了。外面排著長長的隊伍。現在是凌晨 4 點。
E
Enrique Cambronero

27 - 8 - 2023

一個小澡堂

澡堂只有一層。 它有一個游泳池和一個按摩浴缸以及可供坐下的長凳。 您可以在花園裡吸煙。 24/365。 它就像一個迷宮,充滿了不同價格和大小的房間。 沒有電視的房間就是一張非常非常窄的床; 基本上只適合你。 我無法想像一個高個子在這樣的房間裡。帶電視的房間要大一點。 幾台自動售貨機。 有一個很大的房間,有 3 張床,你可以在那裡觀看或加入。人群多種多樣,從年輕人到年長的人,和所有桑拿房裡的人走來走去的模式相同。 我有一種感覺,晚上的時候好多了。 一間帶電視的房間加上 10 美元的入場費是 49 美元。 最多停留 8 小時。 在那里工作的人保持場所清潔。 我發現入口處的員工很好。 ; 離開房間之前,請收拾好所有枕套、床單,並在離開之前將其歸還。 人群就像那些桑拿房裡的人群一樣,有些人看起來很好,有些人充滿了自己,有些人只是 S/M。有一些西班牙裔人,有些人似乎會說英語,有些人則不會。 總的來說,我認為這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乾淨、安全,但就像我之前說的,晚上可能會更好。
G
Guseppe

28日 - 12月2022

這不是桑拿浴室或水療中心。 沒有乾蒸桑拿,也沒有蒸汽桑拿。 怎麼可以叫桑拿呢? 這太糟糕了。 它很臭,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在四處走動並檢查你。 當我們正要離開時,我們把毛巾扔進牆上的一個小洞裡,接待處的那個人說我們必須等一會兒,因為他正忙著做某事。 當他回來時,他說,桶裡沒有毛巾,並要求我們每條毛巾支付 8 美元。 他們試圖欺騙你。 意識到!
J
John

26-3-2023

真正!

簡直就是垃圾!
W
Will

6君2022

只是沉迷於其中的樂趣。

我總是很喜歡在 Flex 工作,老實說,我覺得在所有令人眼花繚亂的事情之間有平等的平衡。 你想要好好鍛煉,擁有非常好的重量……好吧,熱門視頻是的,陽光明媚,在泳池邊放鬆……我喜歡。找個房間。 再見
J
Jansen

2-3-2022

沒有蒸汽房。 不是很乾淨。

去了一晚。 認識了幾個帥哥。 主要是熬夜。 蒸汽房已經不能使用了。 已經關門了。 如果你想出去玩的話,沒有太多地方可以離開,甚至沒有太多地方可以玩,因為只有幾個公共區域。 一間錄像室。 一秒房間。 等等不多說了。
P
Pissed.

5-2-2022

沒有疫苗就不要去

來到這裡卻被拒絕了,因為我沒有攜帶疫苗證明。 在網站上的任何地方都沒有看到這個要求。 不會再回到這裡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