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熱內盧海灘

法姆同性戀海灘

Farme Gay Beach

位置圖示

里約熱內盧, Brasil

Farme Gay Beach,就位於這條路的正下方,那裡是伊帕內瑪(Ipanema)的一條高街,充滿同性戀夜生活和文化,因此得名於Rua Farme de Amoedo。

當地人給它起了個暱稱“芭比之國”,這個詞用來形容在這片海灘上游行的美麗、皮膚黝黑、光鮮亮麗的男人。 然而在城市中使用這個詞要小心,有些男人可能會覺得它很冒犯!

海灘上的同性戀區明顯掛滿了無數彩虹橫幅和穿著小泳褲的漂亮巴西人。 如果這還不夠明顯,請尋找 8 號和 9 號波斯托(救生塔):同性戀海灘就在這之間。

TG有趣的事實! Posto 9 實際上是巴薩諾瓦歌曲《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的創作地,因此是實現“高大、曬黑、年輕、可愛”幻想的好地方。

法姆同性戀海灘
3.8
收視率

基於 5

F
Farme

14-3-2019

大同性戀海灘,但提防小偷

這是同性戀海灘的主要場景,也是海灘竊賊的第一地點。 時刻警惕那些想偷手機、背包和金飾的竊賊。 所有帶到海灘的物品必須始終受到看管。
V
Von

3 1月2020

法姆同性戀海灘

該死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