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G 派對 - 伊維薩島

FAG 派對 - 伊維薩島

有現場表演、色情明星和脫衣舞孃的舞會。

FAG Party - Ibiza

位置圖示

皮蒂烏斯大道, 伊維薩, 西班牙

暫無活動 在伊維薩島.. FAG Party 正在進行巡迴演出。

為那些除了跳舞之外還想做更多事情的人舉辦的派對。 FAG 派對以現場硬核表演、國際色情明星和脫衣舞孃為特色。 黑暗的房間提供了更多樂趣的機會。

他們的伊維薩島活動在夏季舉行。 檢查他們的社交媒體以獲取最新更新。
FAG 派對 - 伊維薩島
3.3
收視率

基於 23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B
Brandon

18-3-2017

最好的同性戀派對!!!

對我來說,這是我在伊維薩島享受更多樂趣的一天……在“de la virgen”街上喝完酒後,我去參加海邊的派對,很棒的傢伙,非常潮濕的表演和良好的能量! 什麼元素? 嗯,是的,我也玩得很開心! 哈哈
M
Mario

22-Jul-2017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聚會

去過伊維薩島和世界各地的許多地方,伊維薩島旺季週五的同性戀之夜就是一個笑話。 這個地方是空的,只有迷路的遊客在海灘上或俱樂部內的城市商品中得到了腕帶。 我們最多只有 30 個人……平均年齡是 50 歲,表演很荒謬。 我真的找不到這個地方有什麼好東西。 這與圖片或演示視頻完全不同。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