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爾·洪伯爾

埃爾·洪伯爾

El Hombre

位置圖示

雷尼街 15 號, 巴黎, 法國, 75001

今天: 舞池 - 每週六
明天: 舞池 - 每個星期天

巴黎Le Marais附近的熊和朋友同志酒吧。 音樂很響,有很多流行經典。

每天的歡樂時光。

工作日:16:00 - 2:00

週末:16:00 - 4:00

最近的車站: 夏特萊大廳

功能:
酒吧
衣帽間
舞蹈
免費避孕套和潤滑油
安全存儲
無線網絡。
埃爾·洪伯爾
2.8
收視率

基於 46

C
Cordier

13-3-2022

可怕的晚會

一個可怕的周六晚上,酒吧可以做到。 另一方面,包廂空間很老式,傍晚時分地板很潮濕。 而且空間也被削減了一半。 一股可怕的氣味。 我們很快就結束了我們的夜晚。
K
Kevin

23-2-2022

我玩得很開心,我都記不起來了!!

我只想首先說我是一名泛性戀美國公民! 我一生中去過很多 LQBT 酒吧/俱樂部! 這是迄今為止我有過的最好的經歷之一! 酒吧非常舒適,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調情(讓體驗變得更好)! 想變得有點瘋狂嗎? 您可以下樓感受更多的俱樂部氛圍。 差別有點瘋狂! 但效果非常好! 太棒了! 繼續努力! 我知道當我再次來到巴黎時我會永遠來這裡! 我和丈夫考慮搬到巴黎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這只是另一種經歷,堅定了我們想來這裡的原因! 非常感謝您來到 LGBT 社區! Je veux juste starter par dire que je suis un citoyen americain pansexuel ! 我在酒吧/俱樂部裡享受 LQBT 和生活! 這是我的最佳體驗! Le bar était très 舒適且人員 était super sympa etaffeueux (ce qui rend l'expérience encore meilleure)! Voulez-vous devenir un peu fou? Vous pouvez 下降 pour plus d'ambiance 俱樂部。 La différence est un peu folle ! Mais ça a si bien fonctionné! 簡直不可思議! 繼續辛苦吧! 我說這是巴黎的新風尚,我今天回顧一下! 《我和你》設想了巴黎的時光。 Ce n'était qu'une autre experience qui afirmé pourquoi nous voulons être ici! 感謝 LGBT 社區的選民們的光臨!
J
Jon

5-OCT-2019

普通...

很擁擠,有很多熊,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候在外面。 一樓太狹窄,無法享受。 地下室:舞池、更加混雜的顧客、基本的吸煙室、骯髒的小便池和迷你密室,還有扒手……酒保是巴黎這類地方的典型,可以更人性化一點……
J
Jon

5-OCT-2019

Bof ...

很多人,尤其是熊,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候在戶外。 一樓太小了,不太好。 地下室:更多混合顧客的舞池、基本的吸煙室、小便池+迷你後室,有扒手……調酒師是巴黎此類場所的典型,而且可以更熱情一點。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