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胡安埃爾科喬酒店

埃爾科霍

El Cojo

位置圖示

埃莉諾·羅斯福大街 12 號, , USA

經濟實惠的同性戀酒吧,位於埃維諾·羅斯福大街(Avenida Eleanor Roosevelt Street)的聖胡安(San Juan)中心。

該酒吧距離波多黎各的主要同性戀地區和聖胡安老城區只有很短的車程。
功能:
酒吧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埃爾科霍
2.7
收視率

基於 6

J
Jose

22-2-2019

隱藏同性戀同性戀的好去處,與當地人見面的好地方

作為一個經常去其他國家旅行的當地人,波多黎各的同性戀場景很小,但與加勒比海的其他島嶼相比相當大。 El Cojo 並不是一個很多遊客參觀的地方,他們通常會去 Circo,這更像是一個舞蹈俱樂部。 然而,儘管街區看上去很簡陋,但 El Cojo 實際上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 從周四到週日,這裡都會擠滿了人。 事實上,截至 2019 年 1 月。這是 LGBTT 的首選去處。 這裡是聽拉丁音樂的完美場所,人們非常友好,總是想聊天。 飲料超級便宜,啤酒 3 美元(medalla),桑格利亞汽酒 4.25 美元,伏特加,威士忌和朗姆酒從 5 美元到 5 美元不等,但相信我,它們很烈! 因為總是擠滿了人,所以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但你會應付的。 這個地方的好處是,它位於我所說的第二條 LGBTT 街(另一條是 Circo 街),因為總共有 XNUMX 家同性戀酒吧,彼此相鄰,所以如果你不喜歡這裡,下一個有卡拉OK 場景,另一個則更具城市氛圍,甚至還有一個更適合女同性戀的俱樂部。 如果您是波多黎各 LGBT 社區的一員,我強烈建議您檢查一下這個小寶石。 你不會後悔的。
J
J

16-OCT-2018

很棒的經歷

儘管它很本地化,但它是一條並排的酒吧。 您可以用相同的飲料從一家酒吧跳到下一家,因為所有場所都有此協議。 這通常比馬戲團等常規旅遊景點更受歡迎; 特別是在周日或一周內。 1 美元的 Chichaito 啤酒(查一下),1.50 美元的啤酒,2.50 美元的“桑格利亞”飲料,還有很多當地的帥哥和對同性戀友好的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