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inguito BeGay 同性戀巴塞羅那海灘躺椅

基林吉托是同性戀

Chiringuito BeGay

位置圖示

馬爾貝拉海灘, 巴塞羅那, 西班牙

同性戀酒吧和餐廳Chiringuito已成為國際知名的巴塞羅那同性戀海灘生活焦點,就坐落在Mar Bella裸體主義者海灘上。

餐廳提供各式各樣的便餐,沙拉,熱法式長棍麵包和各種更豐富的主菜。 酒吧提供多種雞尾酒,啤酒,蛋白質奶昔,果汁和咖啡。

BeGay還出租日光浴床和遮陽傘。 從五月開始流行,八月則異常繁忙。 如果您想在旺季吃午餐,請提前預訂。

Chiringuito 在整個夏季都會舉辦特別活動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了解議程。

工作日:9am-2am

週末:9am-2am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音樂
基林吉托是同性戀
3.3
收視率

基於 12

c
carl

27君2016

等待-然後離開

去了這家酒吧/咖啡館。 我坐下來等了大約 20 分鐘,直到一位頭暈的服務員決定給我拿來一份菜單。 我想在那裡吃午餐,因為風景很好,但是一旦給了菜單,就沒有人進行任何目光接觸或回到我的餐桌旁看看我是否準備好點餐。 我還注意到客戶服務中非常不禮貌、粗魯、未經訓練的工作人員,我注意到一名服務員有一個漢堡,但她不知道哪張桌子點了它。 然後一個服務員端了一瓶啤酒到我的桌子上,我回答說我沒有點,但在那之後我又等了大約20分鐘,仍然沒有聯繫到服務員。 於是我起身離開了。 非常糟糕的體驗和非常糟糕的客戶服務。
t
toni

28 - 8 - 2014

可怕

可怕的瑪格麗塔卡連特服務在瓦索戈多卡西辛赫洛。 El bar vacio y Problemas para pagar no ir!!!!!
W
Wang

14-Jul-2014

鎳鉻

我去過那裡。 美味的飲料和美妙的音樂。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