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靈頓公爵

惠靈頓公爵

The Duke of Wellington

位置圖示

華杜爾街77號, 倫敦, 英國, W1D 6QA

今天: The Welly 的周五 DJ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The Welly 的周六 DJ - 每週六

20 多年來,The Duke of Wellington 一直是 Soho 中心一家經典的英國當地同性戀酒吧。

這是一家真正友好的酒吧,對於許多在倫敦市中心生活或工作的人來說,就像“當地人”一樣,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聚會,隨著DJ 播放的歌曲起舞,或者在變裝賓果遊戲和測驗中進行競爭。 。

團隊活潑而友善,每晚都熱切地歡迎客人。

工作日:晚上 12 點 - 凌晨 12 點

週末:週六下午 12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日下午 12 點至晚上 11.30 點 XNUMX 分

功能:
酒吧
音樂
惠靈頓公爵
4.5
收視率

基於 10

S
Scruffy

13君2016

我在倫敦最喜歡的SCRUFFy酒吧:

Welly 是我在倫敦最喜歡的 SCRUFFy 酒吧:它冰冷、輕鬆、友好的氛圍讓我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如果你想慶祝你的生日(就像我通常做的那樣),請提前告訴經理:他們將能夠為你和你的聚會在樓上預訂一個保留區域。
R
Robbie

16君2015

物有所值

喜歡週一晚上的惠靈頓。 這個地方本身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它只是吸引了很多人,樸實無華,而且物有所值。 樓上比較安靜,座位較多,是一個可以聊天的地方。
S
Simon

12日 - 12月2013

威利

The Wellie 被許多倫敦同性戀者視為最喜歡的 Soho 酒吧,這裡始終是與當地友好而輕鬆的人群會面的好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