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 Men 俱樂部

Den Men 俱樂部

The Den Men's Club

位置圖示

187 Brunswick St, 毅力谷, 布里斯班, 澳洲, 4007

小型、略顯簡陋的男士遊輪和桑拿俱樂部,位於布里斯班市中心,通常吸引各種類型的男士。

Den Men's Club 的設施分佈在兩層樓,包括榮耀洞、吊索、私人小屋、淋浴、迷宮區、小屋等。 上午 9 點至凌晨 1 點開放。

工作日:9am-12am

週末:9am-12am

功能:
暗室
休閒小屋
桑拿
Den Men 俱樂部
2.8
收視率

基於 106

A
April Carey

6 1月2024

CD 第一台定時器在 The Den

一直在關注這個地方,但是周六像今天/今晚一樣好嗎?哈哈
G
George

28-3-2022

價錢

參觀需要花費任何費用嗎?
S
Stuart

18君2021

熱心的雙傢伙

週二晚上有什麼事嗎?
J
Jerry

16-5-2021

地方不一樣

有一段時間沒去了。 這裡有很多遊輪區和私人角落可以玩,而且這個地方很暗。 尤其是工作日,可能會非常安靜。 一般週末晚上九點以後就可以了。
S
Stuart

4 1月2022

斯圖

想在Den見面,但從未去過那裡。
J
James

21 1月2021

特雷弗

我一直很喜歡Den。 擁有我想要的一切,包括性感的老傢伙。 廁所可能需要清潔,但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佈局,尤其是私人隔間。 很好玩的地方,只要穿鞋子衣服即可。 以開放的心態對待事物,你會獲得更多樂趣。
S
Straight

29-2-2020

玩的開心

今天早上第一次到這個地方,有一個變裝者完全在抽煙。 現在我只是去那裡做BJ,但那裡的這個幾乎是人妖讓我大吃一驚。 你能想到的我們都做了。 如果我不軟的話我就這麼做了bb。 我酒喝多了,沒喝完,最後她就到了我臉上,最好的是她把它舔乾淨了。 這是我一段時間以來度過的最美好的夜晚。 我希望明天晚上能再次見到她。
P
Paul

6-5-2019

非常失望

經營俱樂部的工作人員應該參觀美國或歐洲的一些優質 SOPV,看看是如何做到的。 清潔是一項持續的工作,不能只在開業前完成。 空調開得很快,所以天氣熱得要命。 俱樂部裡的男人又髒又臭。
M
Mike

9-3-2019

炎熱的夜晚

第一次來Den。 美妙的時光。 在吊索上和其他地方都玩得很開心。 偉大的性感成熟男士,大多裝備精良。
V
V

3-5-2019

釋放自己

來這裡是為了玩得開心,而不是為了尋找終身伴侶!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玩,畢竟這是一個PLAY VENUE。 五星級評級是因為營業場所在開業時進行了清潔。 是這些傢伙弄髒了這個地方。
M
Mike

21-OCT-2018

誠實的評論

晚上去了那裡。 這個地方不干淨,沒有潤滑油或避孕套(所以像我一樣帶上自己的)。 一開始是在光榮洞,但因為沒有人戴避孕套而且大多數都不干淨而放棄了。 四處走動尋找看起來乾淨、沒有喝醉的男人..這花了一段時間。 找到了一個我喜歡的人,但當其他人試圖加入時我感到沮喪,當我斥責他們時我表現得很好。 除了我對人群的期望不好之外,這裡的設施也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 衛生很差。 有趣的是,我在那裡發現了一個石棉登記冊,而且這個地方到處都是石棉。 不能說我會回來,因為俱樂部本來可以很適合光榮洞和熱鬧的樂趣。 我不是那種愛抱怨太多的人..
K
Keith

7-3-2017

困惑

這家商店乾淨而熱情,由友善的員工經營,他們竭盡全力為顧客提供幫助。 對面的俱樂部又髒又髒,週末由沒有客戶服務概念的工作人員經營。 他們似乎對無所事事比經營俱樂部更感興趣。 這家商店太棒了,俱樂部和經營它的員工需要徹底改造。
W
Warren

8-2-2017

撞倒

我不敢相信這個地方沒有被衛生部門關閉。 曾經的好俱樂部現在已經分崩離析,這個地方已經腐臭,木頭正在腐爛,管道壞了,沒有紙巾可以清理,小隔間裡沒有避孕套或潤滑油,破爛的洗手盆裡融化了骯髒的洗手液,牆壁和地板粘糊糊的,地板和床上到處都是垃圾,床墊破爛,空調壞了,這個地方熱得難以忍受。 我想那裡的那幾個人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洗澡了。
D
DR TYSON

25-Jul-2020

響應

它已被多次調查並獲得良好的評級。
C
Chester

2-2-2017

懶散的

如果清潔標準提高到可接受的標準,那麼該書房將是一個遊覽的好地方。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去過這家具樂部幾次,那裡很髒,座位很粘,沒有衛生紙或肥皂。 不幸的是,這已經是早上 2 了。 商店的工作人員很棒,但是經營俱樂部的兩個年長男子卻很粗魯,讓我感到不舒服。
W
Whittney

31 1月2017

好地方

大約一個月前,來了一位新清潔工,你真的可以看到不同之處,這個地方看起來很受用心,而且一次都沒有臭味! 而且,自從新經理(賈斯汀,我想他的名字是)上任以來,你也沒有堅持在地板上行走,他讓你感到受歡迎,並提供優質的客戶服務! 最近總是很棒的經歷
r
ray

6-4-2016

又髒又髒,沒有肥皂或衛生紙,我的鞋子一直粘在地板上。 我想這個地方已經一年沒有打掃過了。 那裡只有一位身材高大的老人,正在打呼嚕地睡著。 櫃檯的那個人非常粗魯。 我永遠不會回來了。
V
V

5-2-2016

裸夜

我是在 2 月 25 日星期二晚上來的,那裡擠滿了人,因為那是裸體之夜。 當我20點左右到達時,大約有10個人。 入場費為XNUMX澳元。 脫完衣服後,工作人員會提供一個布袋裝衣服,並發放號碼牌。 建議穿腳。 由於人數眾多,以及那些不顧他人利益、不努力保持清潔的人,周圍到處都是紙巾。
V
V

2-5-2018

裸體之夜 - 取消

裸夜主題發生了變化。 它不再運行,但很快就會重新啟動。 日期尚未確定。 午餐時間參觀的費用為 10 澳元,可全天無限次通行。 我去的時候俱樂部很乾淨! 顧客需要幫助保持清潔。
P
Peter

23-Sep-2014

斯萊西

老破舊的地方。 大多是年紀大的男人。 打開後不會被清理。 關門很早,休息區似乎總是關閉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