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俱樂部桑拿

阿姆斯特丹俱樂部桑拿

法蘭克福運行時間最長的同性戀桑拿浴室,設有餐廳和酒吧。

Clubsauna Amsterdam

位置圖示

韋德曼大街 31 號, 法蘭克福, 德國, 60596

阿姆斯特丹俱樂部桑拿俱樂部是法蘭克福運行時間最長的同性戀桑拿浴室(自1969年起)。 設施包括幹桑拿,蒸汽浴室,漩渦浴池,陽光露台,私人小屋。

酒店內設有一間餐廳和酒吧,並提供按摩服務。 價格從11-15歐元起。 週一不營業。

工作日:週三 1.30pm-11pm

週末:週日 1.30-11pm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陽光露台
阿姆斯特丹俱樂部桑拿
3.2
收視率

基於 9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J
James

13-Nov-2019

愛它!

我第一次登陸德國後訪問的第一個地方。 我正在尋找年長的男人,並與一位高大強壯的德國男人交往,他是我交往過的最美麗的男人之一。 每個人都非常友好。 沒有年輕人,但我喜歡這樣。
M
Markus

26-Jul-2019

命中與錯過

我去過這個地方幾次,有時工作人員很友好,樂於助人,但其他時候卻脾氣暴躁! 不知道該怎麼辦。 樓上的房間非常基本(沒有毛巾可以自己清潔),也沒有安全套……我認為有點差。
T
Trevor

31日 - 12月2018

樓梯

共有4層,樓梯陡峭。 不適合那些有膝蓋問題的人。 沒有電影。
I
Immor

17-3-2017

可怕的經歷

我在法蘭克福住了一晚,想在 14 月 22 日(情人節)嘗試一下; 我在 00:XNUMX 左右到達那裡,按響了門鈴,等啊等,等啊等,沒有回應。 免得我們忘記那是二月,天氣很冷,沒有人給我取暖。 幸運的是 Saunawerk 來救援,男孩做到了;-)。 我希望我作為一個有色人種與這無關。
M
Mikael

27-Nov-2016

沒有德語嗎? 沒問題!

我在法蘭克福住了一晚(週日晚上),然後去了阿姆斯特丹直到關門。 我德語為零,但工作人員友好熱情。 該設施很乾淨,可以接受,我很欣賞那裡的各種男人(所有年齡、體型、種族)。 丹克阿姆斯特丹! 我會回來的! :)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