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俱樂部同性戀桑拿

聖地亞哥俱樂部

Club San Diego

位置圖示

3955 4th Ave., 聖地亞哥, USA, CA 92103

聖地亞哥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開放24小時。 聖地亞哥俱樂部酒店擁有良好的設施,包括酒吧,淋浴,幹桑拿,蒸氣浴,熱水浴缸和視頻展示室。 可從接待處購買免費提供的避孕套和其他配件

會員資格和一日通行證均可購買。 提供私人房間,包括配備電視和精選視頻的套房。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熱水澡桶。
私人房間
桑拿
陣雨
聖地亞哥俱樂部
3.1
收視率

基於 48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J
John

2-4-2023

可怕的員工

儲物櫃 43.00 ? 59.00 一間房? 這太瘋狂了,我去過世界各地的澡堂。 我從來沒有為一個像這裡這樣低於標準的地方支付過這樣的價格,最終經過 30 年的改造,達到世界上任何浴室的標準,他們將那裡的價格抬高到超出了遊客的合理範圍。 我再也沒有回來。 我寧願做應用程序或以其他方式認識其他人。 我可以以這些價格租一間酒店房間……哇……再也不會了。 工作人員對我和其他入住和退房的人不友好且粗魯。 省下你的錢
J
Joe

29-Nov-2019

破敗(至少現在)

當他們說他們的按摩浴缸正在修好時,我猶豫著要不要進去,但他們說蒸汽房和桑拿房可以用。 好吧,蒸汽房臭氣熏天,不能用,桑拿房也不熱。 除了吊索外,這個地方很破舊而且骯髒。 我以為他們重新開業了或者什麼的。 哇。 25美元付諸東流。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