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俱樂部

復仇俱樂部

Club Revenge

位置圖示

32 -34 老斯坦因, 布萊頓, 英國, BN2 1EL

Revenge 於 1991 年開業,是布萊頓和南海岸最著名、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夜總會,舉辦魯保羅變裝皇后秀 (RuPaul's Drag Race) 巨星以及國際流行歌星和 DJ 的表演。




Club Revenge 分佈在 3 個樓層,擁有一個寬敞的主廳,配備最先進的 LED 屏幕和照明系統、主題 VIP 展位、魔鏡照相亭和抓爪機。 上層舞池配備了令人驚嘆的 LED 照明陣列、柏林風格的裝飾、舞廳和更多貴賓區。 最重要的是,他們令人驚嘆的屋頂露台享有城市、大海和皇宮碼頭的壯麗景色。




如今,該俱樂部在周末吸引了更多不同的人群,並舉辦了幾個受歡迎的 LGBT 之夜,例如 FOMO 和 Popaganda - 看看他們的 即將舉行的活動. 週二、週四、週五和周六晚上 10.30 至深夜開放。

有一個看看 R-酒吧 用於口型同步、酷兒測驗和同性戀之夜等活動。

工作日:週二 10.30pm - 3am; 週四 10.30pm - 4am

週末:週五、週六 10.30pm - 4am/4.30am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復仇俱樂部
3.5
收視率

基於 10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