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俱樂部

渥太華俱樂部

Club Ottawa

位置圖示

1069 惠靈頓西街, 渥太華, Canada, 在 K1Y 2Y2 上

這是渥太華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它設有光榮洞,桑拿浴室和巡航區。


私人房間配有鏡子 - 部分房間配有吊帶。

距離市中心有點遠,而且不是很繁忙。 儘管它可以在周末恢復。

功能:
酒吧
暗室
健身房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選購
蒸汽房
游泳池
渥太華俱樂部
3
收視率

基於 48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ike was here

25-5-2022

最近有什麼動作嗎?

只是想知道俱樂部最近看到新冠病毒限制解除後有多忙……謝謝!
D
Desmond

28-OCT-2021

隊長

我十八歲的時候第一次和爸爸一起去了渥太華俱樂部,這些年來我已經回來過很多次了,而且總是很享受我的訪問和玩耍。 與某些人所說的相反,我一直看到從 18 歲到 80 歲的各種類型和年齡的男人,如果抗衰老的人活得足夠長,他們也會變老,哈哈。 安全的。 乾淨、安全的地方,可以招待客人、朋友或玩巴德或只是去狩獵。 喜歡這種氛圍。 遊輪/看/玩/使用的設備有很好的淋浴/蒸汽/幹桑拿//吊凳房間/巨大的遊戲床墊房間//。 G 洞玩得開心,伙計們別介意消極的人,無論如何我都不想和有態度的人一起玩。 沒有什麼能取代一次愉快的桑拿之旅!
M
Mark

26-2-2022

太酷了,週末過得怎麼樣

只是想知道氣氛是什麼樣的。
a
ash

23 1月2021

鎮上唯一的地方

我從 18 歲起就一直去那裡,我習慣了年長的男人,我更喜歡他們,無論如何,每個人都對我很有禮貌和尊重。 我喜歡這個地方。
J
John

14-3-2020

退休村

很多老傢伙……都在等待布拉德·皮特。 一個儲物櫃 17 美元似乎相當昂貴,而且這是入門費。 我去那裡是因為沒有其他地方可去。
q
quinlun

2-Jul-2020

可以等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我認為布拉德皮特也老了哈哈。 老傢伙等老傢伙,這就是對的! :)
R
Royax

28 - 8 - 2019

沒關係

沒關係。 它有必要的設施。 幹桑拿房很大,加熱系統也很好。 淋浴間足夠寬敞。 我訪問期間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無線網絡連接良好。 避孕套是免費提供的。 以後我還可以再回到這個地方。
F
First

29日 - 12月2018

兩顆星。

沒什麼可寫給多蘿西的。 價格昂貴,可以更乾淨,而且很少有熱水淋浴。 達到它的目的...一個享受樂趣的地方 - 如果您喜歡老年病學。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