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裡蘭州巴爾的摩奧菲斯俱樂部夜總會

奧菲斯俱樂部 - [已關閉]

Club Orpheus - [CLOSED]

位置圖示

1003 E普拉特街, 巴爾的摩, USA, MD 21202

奧菲斯俱樂部是巴爾的摩一家歷史悠久的同性戀俱樂部,以其地下氛圍和工業/哥德節拍而聞名。 這個俱樂部證明波西米亞還沒有完全消亡,巴爾的摩仍然是約翰沃特的領土。 它更像是一個哥德俱樂部,而不是同性戀俱樂部,但就像所有哥德俱樂部一樣,你會發現很多同性戀,而且你幾乎可以做任何事。

定期的試酒活動

第一個星期五:Beat by Beat - 與 House Doms 一起舉辦的古怪家庭派對 - 哦,主婦!

第一個星期六:巴爾的摩崛起吸血鬼 LARP - 來一場真人角色扮演,嗯。

第二個星期五:Krypt - 哥德和工業舞蹈之夜。

第二個週六:Cyber​​ - 與 DJ CarbonCyber​​ 一起舉辦的 Cyber​​goth 舞會

3rdSat:巴爾的摩崛起吸血鬼 LARP - 更多真人角色扮演。

最後星期六:原宿天堂J-pop和原宿時裝。

工作日:休息

週末:21:00-02:00

功能:
酒吧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奧菲斯俱樂部 - [已關閉]
4
收視率

基於 1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

特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