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俱樂部

Club Hamilton

位置圖示

西大街401號, 漢密爾頓, Canada, L8P 1K5

漢密爾頓俱樂部(原中央水療中心)是安大略省首屈一指的同性戀桑拿浴室。水療設施包括三個視訊休息室、淋浴、黑暗遊樂區、蒸氣浴室和乾桑拿浴室。玩具和潤滑油可供購買。

週一:09:00 - 00:00

週二:09:00 - 00:00

週三:09:00 - 00:00

週四:打開24小時

週五:打開24小時

週六:打開24小時

週日:打開24小時

功能:
黑暗遊樂區
幹桑拿
蒸汽房
漢密爾頓俱樂部
3.2
收視率

基於 36

C
C-man

6君2023

中央溫泉,漢密爾頓。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去過那里四次。 這不是一個壞地方。 大多數來訪者都很友好/有禮貌。 有一些脾氣暴躁的人,讓我想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去那裡。 在那裡要快樂。 科技色情配樂很煩人,尤其是考慮到大多數時候那裡都有中年到老年男性的數量。 他們需要播放一些搖滾老歌。 (如果業主閱讀了這些評論,這是給他/她的)。
J
Jay

8 1月2023

水療中心

當我住在漢密爾頓時,我每個月都會去幾次水療中心。 我真的很喜歡水療中心。 在那裡遇到了一些朋友,那裡有一些釋放。熱水浴缸很棒,桑拿浴室是結識朋友的好地方。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帶電視的大沙發。 整個水療中心是結識男士並放鬆拘束的好地方
J
James

23-4-2023

最好的時間

第一次來訪者。 什麼時候去最好?
J
Jack

24-Jul-2022

最好

這麼多很棒的公共房間來“滿足”迄今為止最好的就是鞦韆室。
M
Mike

26-5-2022

美好的時光!

上週末我第一次去那裡,店主非常有禮貌,信息豐富,他帶我參觀了所有的遊樂區和房間等,然後帶我去了主要區域,我玩得很開心,我希望的一切都會發生的事情確實發生了,好地方!
J
Jay

20-2-2022

好地方

總是度過輕鬆的時光並獲得美好的結果。 令人愉快的發布。
J
Jay

20-2-2022

好地方

總是度過輕鬆的時光並獲得美好的結果。
F
Fun

8-Sep-2020

充滿了我

我很喜歡去。
D
Doug

28 1月2022

好奇

我有興趣了解更多或其他在關閉時享受樂趣的方法。 有什麼建議 ?
J
John

27 - 8 - 2020

美好時光

我通常在漢密爾頓中央水療中心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似乎與那裡的某人交往,期待著它隨時重新開放,希望很快在下個月內重新開放。 我確實很懷念這個地方的舊貌,尤其是熱水浴缸,非常令人放鬆,是結識某人以獲得樂趣的好方法。
D
Daniel

4-Jul-2020

展望

水療中心是結識中東和南亞男士的好地方嗎?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