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複式

俱樂部複式

Club Duplexx

位置圖示

普拉迪爾街 8 號, 日內瓦, 瑞士, 1201

曾經是同性戀桑拿浴室,現在的Duplexx俱樂部歡迎混雜的人群。 設施包括幹桑拿,按摩浴缸,蒸氣浴,儲物櫃,小木屋,暗室,裸露區域,免費WiFi,上網站,酒吧和休息室。

工作日:12:00 - 01:00

週末:12:00/14:00 - 02:00; 14:00 - 23:00

功能: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免費Wi-Fi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俱樂部複式
3.3
收視率

基於 44

T
Thomas

3-5-2017

很多女性妓女

可惜這個桑拿已經改成混合桑拿了。 “包下”小屋的,是不少妓女。 所以,我作為一個男同性戀者沒有機會和其他男同性戀者一起玩。 非常失望,我相信這將是我最後一次來這家桑拿浴室。
J
Joe

7-3-2017

男女Stra妓

這個地方與同性戀桑拿無關……這是一個妓女坑!
S
Stefán

7-2-2017

女專業人士

在工作日的午餐時間左右參觀,比預期的要繁忙。 然而,這個地方到處都是女妓和男人來來去去使用她們的服務,這很好,但是男同性戀在哪裡? 有很多男人值得一看,但大多數是情侶和單身直男。 小心那些還引用“ciento francos”的女妓,這意味著 100 瑞士法郎! 什麼? 入場費已經是30瑞士法郎了! 作為一名雙性戀男性,由於這個原因,我不會再去這家桑拿浴室。 一個積極的方面是它相對現代且乾淨。
j
jean

30-Sep-2016

更改Duplexx

這個俱樂部現在由男女情侶組成。
M
Manu

18-Nov-2015

很少人

那裡幾乎是空的……那是星期六,所以我本以為會找到更多的人。 只要裝飾很好就很遺憾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