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

龍門

Dragon MEN

位置圖示

新宿區 1-2-11 鸛鳥長崎大廈 4 樓, 東京, 日本, 160-0022

外國人最喜歡的同性戀酒吧,設有室內和室外座位。 Dragon MEN 是新宿二丁目地區最大的國際同性戀酒吧,有足夠的空間活動、遊行、社交或坐下來喝一杯。

友好的員工。 每天的歡樂時光都提供合理的飲料。 在同志外籍人士,外國人及其崇拜者中很受歡迎。

工作日:18:00 - 03:00

週末:18:00 - 05:00

功能:
酒吧
音樂
龍門
3.5
收視率

基於 32

C
Christian

13-Jul-2018

沒有真實信息

評級不好,不會被接受和發表
D
D

10-4-2017

小心小偷!!!!

切勿讓您的物品無人看管。 這裡有儲物櫃,值得把你的東西放在那裡。 直到上週六我才相信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管理層應該在這個地方安裝攝像頭,因為這裡正在成為盜竊狂的地方!
J
J

13-4-2017

手機和錢包在2種不同的情況下被盜

管理人員應該安裝攝像頭,警惕小偷! 有人從這裡偷了我的手機。 我朋友四個月前錢包被偷了。 工作人員也沒有幫助找到它。 恥辱!
T
Tituan

30-Nov-2015

飲料中什麼都沒有

我們上週去了,比其他地方人多,但工作人員不友好,飲料中不含酒精...我們問了更多,但都是一樣的...
R
Rene

20-3-2015

很好

我們在東京的時候曾拜訪過龍。 人群很好而且總是很有趣。 飲料價格合理。 來自柏林 BLOND 的所有良好祝愿。
J
James

1 - 8 - 2014

好地方

很容易找到,這不是一個很大的地方,但足夠好。 它非常友好,酒吧工作人員會說一些英語,還有衣著暴露的歐洲男人提供飲料,這當然是養眼的,而且非常友好。 我去的那天晚上,只有男人,年齡、身材、身材和種族都有。 我會再次去的好友好的地方,但遺憾的是他們允許在裡面吸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