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29

Club29 -(停止營業)

布里斯班唯一的“真正的”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Club29 - (CLOSED)

位置圖示

29 麥克拉克蘭 S, 布里斯班, 澳洲, 4006

布里斯班唯一“真正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 Club29 的設施包括“suckatorium”、暗室、馬鞍室、雙吊索、電影室、肉類儲物櫃和電影室。

提供免費潤滑油和避孕套。 價格從 15 美元起(白天更便宜)。 定期主題活動包括裸體舞會、內衣派對等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了解議程。

功能:
酒吧
小屋
暗室
陽光露台
Club29 -(停止營業)
3.4
收視率

基於 26

J
Jose

4 1月2021

尋找日期

我從未去過 29 俱樂部,我想去,但那是與女性同性戀者約會的合適地方嗎?
C
Chris

1-Nov-2019

學生折扣?

目前 2019/2020 年的費率是多少? 他們是否有學生折扣或特殊日子,學生無需支付那麼多費用? :)
P
Paul

6-5-2019

氛圍不好

我在周五晚上參觀了俱樂部,那真是太糟糕了。 很多有太多態度的雙胞胎。 所有人都在尋找完美先生。 我和一個 40 歲左右的男人玩得很開心,一個他認為更好看的人出現了,他把我留在了中間。 哎喲!!! 大多數顧客都需要郵輪禮儀課程。
M
Mathew

11-Nov-2018

星期五晚上很棒的樂趣

與弗洛伊德有著相反的經歷。 Club 29 是我在布里斯班參觀過的最繁忙的俱樂部之一。 我找到了可以打包的地方,門票只要20美元。 至於音樂,誰在乎呢? 抱歉,我太忙了,沒注意到。 很遺憾你不能留在這裡,我永遠不會離開這棟大樓。 伙計,聽起來你把你的位置搞混了。 當然,也有一些年紀較大的人,但並不比其他地方的人多。 說真的,這裡的年輕男同夥比當地的同性戀酒吧還多。 度過了多年來最炎熱的夜晚。
F
Floyd

20 1月2018

星期五晚上沒意思

我半夜進入俱樂部,俱樂部營業到早上 7 點,但我數了一下,大約有 10 個人,其中 5 個人是 60 歲以上。 音樂是80年代的,調酒師很粗魯,不是顧客,友好的門衛很友好,所有我參觀過很多遊輪,從維也納到巴塞羅那,馬德里,羅馬,柏林,阿姆斯特丹,倫敦,甚至大加那利島和舊金山的一些地方等等,但這個地方似乎死了我不會回來,因為價格高達 30 澳元,或者如果有一個主題,你可以獲得 5 澳元折扣,但賭博太大了。
P
P

29-OCT-2017

超級好玩!

良好的位置和寬敞的開始,加上超級友好的工作人員! 週日下午相當熱鬧,裸體台球桌更是增添了樂趣! 超級性感男人和一些年長男人的混合人群。 許多激動人心的活動鼓勵裝飾! 超級好玩!
W
Warren

16日 - 12月2016

必須做的隱藏秘密

在鮑文山 (Bowen Hills) 感到失望後,我被告知這個地方,我只能說我早上 7 點還在去。 必須參觀。 DJ 為滿是裸體男人的舞池演奏音樂。 ,樓上的迷宮讓我精疲力盡......你可以自帶酒水,工作人員很友好,樂於助人,這個地方很忙,乾淨,我喜歡外面的吸煙花園,這是我在布里斯班玩過的最有趣的。 多麼美好的夜晚啊! 我會回來的
r
ray

6-4-2016

推薦的

非常乾淨漂亮的場地,我喜歡戶外吊帶,各個年齡段的男士都有很多,晚上還有很多年輕人。 週五和周六的晚上非常棒。 我強烈推薦你來這裡。
P
Peter

23-Sep-2014

樂趣

非常有趣的地方。 乾淨的。 所有年齡段的良好組合。 開得很晚。 強烈推薦在這裡舉辦的派對之夜。 晚上很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