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林蓋

奇林蓋

Es Cavallet同性戀海灘後的熱門餐廳和酒吧。

Chiringay

位置圖示

普拉亞埃斯卡瓦萊特, 伊維薩, 西班牙

非常受歡迎的餐廳和酒吧,位於同性戀區的後方 Playa Es Cavallet海灘。 白天,工作人員為租用太陽椅和遮陽傘的顧客提供“座位”服務。

Chiringay 提供全套午餐和酒吧服務,包括新鮮的魚以及各種雞尾酒、葡萄酒和新鮮果汁。 後面的廁所可供所有日光浴者使用。 在旺季期間,最好提前預訂餐桌。

太陽落山時,Chiringay調動音樂,在餐廳門前營造聚會氣氛。 選擇地點時請考慮到這一點。

週一:10:00 - 21:00

週二:10:00 - 21:00

週三:10:00 - 21:00

週四:10:00 - 21:00

週五:10:00 - 21:00

週六:10:00 - 21:00

週日:10:00 - 21: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餐廳
奇林蓋
3.6
收視率

基於 1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L
Laurent

28-4-2021

CHIRINGAY ...好嗎? 耐多藥

Franchement y'a rien du tout autour de ce bar Resto。 3 個同性戀和 è( 家庭和孩子等... y'a plus rien sur cette plage sauf des algues parout. C'est fini ce coin là de l'ile.
G
Genf

30-Sep-2019

很壞

服務很差。 非常貴。 如果您的年齡不在 18 至 30 歲之間,肌肉非常發達。 忘了它。 他們會很糟糕。 永遠不要再去。
J
Jim

14-Sep-2019

很棒的經驗,長途跋涉

我們從伊維薩鎮乘坐巴士,效率很高,大約 20 分鐘。 然後從巴士站步行穿過炎熱且塵土飛揚的森林。 然後是綠洲 - Chiringay 和同性戀海灘。 工作人員對我們很好,但我們對工作人員也過於禮貌。 我認為這是伊維薩島文化的一部分——如果你善待員工,你就會受到很好的對待。 食物很棒! 這裡的氛圍非常涼爽,我們很幸運能夠從海灘吹來陣陣微風。 我們實際上不想離開餐廳! 但我們也去享受海灘。 我們會回來的。
D
David

10君2019

戴夫

工作人員像對待垃圾一樣對待你,非常優越而且傲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