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安蒂酒吧

基安蒂酒吧

Chianti Pub

位置圖示

Istiklal Caddesi, Balo Sokak 31, 貝伊奧盧, 伊斯坦布爾, 土耳其

白天是咖啡館,晚上是酒吧。 這家友好的當地同性戀酒吧擁有悠閒的氛圍,傍晚時分最繁忙。

還有卡拉OK。 每天下午 3 點開始營業。

工作日:17:00 - 04:00

週末:17:00 - 04: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卡拉Ok
音樂
基安蒂酒吧
3.1
收視率

基於 18

D
Dan

4 1月2020

再也不

我明白人們需要賺錢,但他們不需要敲詐別人。 我點了杜松子酒和補品。 我得到的只是湯力水,當我抱怨時,酒吧里的那個人假裝我在胡言亂語。 令人煩惱的是,這是一個如此美麗的城市,有一些很棒的當地人,但僅僅因為人很少,它就讓你不敢去酒吧和俱樂部。
N
Nalan

29日 - 12月2018

你去的地方很可能不是基安蒂。

同一棟大樓的幾乎每一層都有各種各樣的酒吧和俱樂部,其中一個(可能是一樓的)是一種旅遊陷阱。 有幾個人抱怨他們被邀請去那個酒吧,好像是基安蒂酒吧,他們想向他們收取過高的費用,所以請確保去正確的地方。 進入大樓後,您必須爬2級樓梯才能到達二樓的Chianti Bar(不包括地下室的俱樂部,該俱樂部有單獨的入口)。 Chianti Bar 已經存在了 2 多年,但從未聽說過這樣的事情。 那個盜版俱樂部是新的。
E
Erlan

28-Nov-2018

盜賊

他們會在桌子上擺上你沒有點的東西,他們會問你要多少錢,在酒吧里經歷過最糟糕的經歷,要避免的地方!
P
Peter

14-Nov-2018

不是同性戀,但更像都市型男,準備敲詐你

昨天晚上我和男朋友去了那裡——有點難找,因為我們的 SIM 卡沒有網絡覆蓋。 當我們進去時,我們受到了友好的歡迎——我們被告知一杯飲料是 1 TRL,所以我們每人點了一杯威士忌可樂。 很快,不僅我們的飲料來了(我們不知道他們放的威士忌是什麼牌子,因為我們的服務員不認識傑克丹尼爾斯),還有40 個果盤和一些桃紅起泡酒和堅果等- 所有的東西,我們還沒有訂購。 儘管我們聲明不吸煙,但服務員卻抽煙並要求我們點燈。 接下來,他向我們提供了女性,當我們告訴他我們是同性戀時,他向我們提供了男性。 我們到達後不久,音樂音量就調到了能起死回生、震耳欲聾的程度。 當我們決定離開時,我們收到了一張超過 3 TRL 的賬單,包括我們沒有訂購的所有東西。 我們拒絕支付額外費用,但甚至沒有找到 400 TRL 紙幣的零錢。 所以這絕對不是一個同性戀酒吧,這是一個敲詐遊客的地方! 謹防!!
N
Nalan

30日 - 12月2018

你去的地方很可能不是基安蒂。

基安蒂酒吧 (Chianti Bar) 已經開業近 10 年了,無論是在那裡還是在任何常規的同性戀場所,都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你去的地方顯然不是基安蒂。 同一棟大樓的幾乎每一層都有各種各樣的酒吧和俱樂部,其中一個(可能是最近開業的一樓的那個)是一種旅遊陷阱。 其他幾個人抱怨說,他們被邀請去那個酒吧,好像是基安蒂酒吧,他們想向他們收取過高的費用。 我想對其他人發出警告。 請確保去正確的地方。 進入大樓後,您必須爬2級樓梯才能到達二樓的Chianti Bar(不包括地下室的俱樂部,該俱樂部有單獨的入口)。
Z
Zenon

4 - 8 - 2016

好咖啡館酒吧

如果您與朋友見面並想邊喝啤酒邊聊天,那麼這裡就是您的理想選擇。 它有一個漂亮的小後花園,音樂也不太吵。 友好的工作人員和氛圍,飲料本來可以更便宜。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