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街水龍頭

查爾斯街水龍頭

Charles Street Tap

位置圖示

馬林百列 8-9 號, 布萊頓, 英國, BN2 1TA

今天: 屢獲殊榮的布萊頓DJ每週六輪換 - 每週六
明天: 表演時間-最好的歌舞表演 - 每個星期天
現在重新打開。 這家著名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是布萊頓最好的酒吧和夜總會之一。 一樓是一個海濱酒吧和餐廳,設有一個漂亮的戶外露台。

到了晚上,Charles Street Tap 就變成了熱鬧的酒吧,提供有趣的歌舞表演、現場 DJ 表演和定期推出的特價飲品。 週五的歡樂時光為您提供半價飲料,而且總是爆滿。 這是在布萊頓開始同性戀之夜的好地方。

工作日:10:00 - 03:00

週末:10:00 - 02:00 / 01: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音樂
餐廳
查爾斯街水龍頭
3.9
收視率

基於 7

N
Nigel

26-2-2022

今天的飲料

今天參觀喝酒。 有點忙。 由布拉德利和丹尼爾服務。 出色的。 酒吧工作人員工作非常努力。 友好而熱情。優質的服務。 謝謝。
S
Sam

30-3-2019

山姆

喜歡這個地方,工作人員非常細心,週末充滿活力的氛圍(DJ、歌舞表演)令人驚嘆,工作日有一種更緩慢、更放鬆、更親密的感覺。 提供物超所值的美食,在 LGBT+ 場景中無與倫比!
D
David

8-4-2018

查爾斯街現在是查爾斯街水龍頭

2018 年更新:布萊頓最大、可以說是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在經過重大整修後重新開業。 現在空間更大了,可以容納更多的用餐者和飲​​酒者。 除了物超所值的美食菜單外,他們現在還提供精釀啤酒。 這是一家熱鬧而友好的酒吧,吸引了所有年齡段的人,其中有男同性戀者和女同性戀者,還有一些異性戀朋友。 晚上跳舞的小舞池被保留下來。 後面凸起的座位區可兼作每週變裝之夜或賓果之夜等其他活動的舞台。 很高興看到這個受歡迎的場所重回正軌並且仍然非常同性戀。
R
Robbie

3-4-2017

可愛的員工,服務很慢

酒吧後面的人很可愛,但他們需要更多。 我們一行 4 人周五晚上 9 點左右走進去喝一杯。 大約 15 分鐘後,我們放棄了在酒吧的等待,步行到 Legends(確實顧客較少)並立即得到了服務。
J
James

17-3-2014

星期日去吧!

非常露營的酒吧。 週日與可愛的伊梅爾達一起參加歌舞表演是一種享受 - 音樂很棒,而且飲料價格實惠,所以您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吸引了各種不同的男人,無論年輕還是年長,以及布萊頓最優秀的女王。 很快就會很忙,所以一定要早點到達(6/7 左右)以保證有座位!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