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自動扶梯桑拿

中央自動扶梯桑拿

Central Escalator Sauna

位置圖示

科克倫街2-37號祥興商業大廈43樓, 香港, 中國

自1991年以來,是香港最著名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 中央自動扶梯(CE)設有蒸汽浴室,幹桑拿,按摩浴缸,數量有限的私人小木屋,免費小吃。

桑拿浴室吸引了當地人,國際外國人和遊客。 它位於長興商業大廈。 每天從下午1點開始營業。

進入 Gage Street - 穿過 7Eleven 左邊的門口,然後乘電梯到 2 樓。

工作日:13:00 - 23:45

週末:13:00 - 23:45

功能:
暗室
收費無線網絡
按摩浴缸
按摩
音樂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中央自動扶梯桑拿
3.8
收視率

基於 22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W
Wong Tai man

22-4-2024

非常好的服務和免費的冰沙

來CE桑拿享受他們優質的服務並提供免費的冰沙🥤
P
Peter

19-4-2023

中央自動扶梯桑拿

乾淨,漂亮,人群混雜
P
Peter

19-4-2023

中央自動扶梯桑拿

漂亮、乾淨、人群混雜
P
Peter

19-4-2023

中央自動扶梯桑拿

漂亮、乾淨、人群混雜
P
Peter

19-4-2023

中央自動扶梯桑拿

乾淨,適合混合人群
J
Jeff

8-Jul-2020

星期三1:30–5:30pm

由於政府的限制,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目前無法使用。 三個年紀較大的傢伙(其中一個是 V 型肌肉類型)對它感興趣。 客人似乎很開放,一位火辣的銀狐帥哥進來在電視房里當著所有人的面玩。 3 個性感/可愛的年輕人,但他們沒有興趣,他們看起來只是在等待與預先安排的人見面。 除了一個勤勞的傢伙之外,那裡的其他人都非常好,我度過了一個非常輕鬆的下午。 週末下午可能比工作日更忙,但如果你能接受稍微年長的人,那麼我會說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J
Jeff

6-Jul-2020

早點去

嗯,場地非常好; 但由於政府法律,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目前已關閉(2021 年 7 月)。 他們有一個可愛的按摩椅和按摩浴缸。 他們還為我提供了免費的美味晚餐和一些美味的熱茶。 我周一晚上30:9-30:7參觀過:30:8,那裡有一些可愛的傢伙,還有一些淋浴動作。 然而大家很快就消失了。 老實說,我想到晚上 1 點就已經完全空了,而且一直如此。 無論如何,我很高興能留下來,因為這裡的設施和放鬆。 但沒有性行為,這是肯定的。 顯然,關鍵是要早點到達:他們說,他們在下午 30 點開門,這可能是到達的好時機。 對於遊客和 XNUMX 歲以下的人(例如我),有一些小折扣。 無論如何,這不是最大的地方,但根據我到達時看到的人,我認為如果您計劃早點去的話,您會玩得很開心; 顯然週末也可能有點忙(正如你想像的那樣)。
M
Mike

20-4-2020

喜歡它,雖然很小但是卻有很多的可能性和樂趣

位置非常方便,雖小,但有很多不同的選擇:蒸汽房、按摩浴缸、帶大沙發床的電視房、小迷宮、小屋、休閒休息室、飲料、小吃……一個好的同性戀桑拿房所擁有的一切,但都是小型的香港風格;- ) 我很喜歡它。 從來沒有失望過,我經常去那裡:)順便說一句,我是白人,高加索人。
M
Mate

9-OCT-2019

最近的麥德龍

您能告知距離CE Sauna最近的地鐵嗎?
J
Jeff

6-Jul-2020

中環港鐵D1

我推薦中環地鐵D1,但老實說,它離中環或上環地鐵都不近……它有很多山上蜿蜒的樓梯……準備好步行並出汗吧! 到達後您可以洗澡;)(或者乘坐出租車。)
J
John

8君2019

友好而熱烈的行動

香港/中國大陸/西方人的完美融合。 這個週六下午,這位來自香港的 50 歲英國人的動作非常火爆。強烈推薦。 當我離開時,我注意到負責的兩個人正在準備羊排和土豆泥的晚餐 - 然後他們邀請我加入他們! 哈哈,太友好了,尤其是香港:)下次,謝謝大家。
D
Donger

16-5-2019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和管理人員

我昨天第一次來這裡,受到了經理的歡迎,他非常友好,這讓我確信這是一個好地方,是的,它很小,但我玩得很開心。 我想說一周中最好的時間是下午 4 點。 不幸的是我今天五點離開,事情才剛剛開始升溫,有當地人也有外國人。
J
Jonas

30-4-2019

遠離

儘管香港的人均GDP超過許多歐洲國家,但白人外國人的收費卻比亞洲人高出50%(150港元)。 店主華先生對外國人的態度充其量是冷漠,通常相當粗魯和傲慢。 如果你堅持支付港幣價格(100 港幣)或去另一家桑拿浴室.. 這是一個不舒服的地方:你在走廊裡換衣服,小屋沒有鎖好,所以人們可以從外面打開門。 整個地方又小又尷尬。 我迫不及待地想離開。
R
Rafa

4-2-2019

不擁擠

上週六下午 5 點去了那裡,那裡只有 5 個人(又老又瘦)。 又小又臭! 只花了30分鐘就離開了
R
Rickefeller

26日 - 12月2018

小地方,但不一定意味著不採取任何行動

我是居住在澳大利亞悉尼的華人。 第一次來 CE 是在 2018 年 3 月。我進去的時候是周三下午 4 點左右。一開始很安靜,但下午 1 點後這個地方就開始擠滿了人。 在蒸汽浴室裡接了一個白人,然後在其中一個休息室與他進行了簡短的會面,然後在黑暗的房間裡與他、另一個白人和一個當地人一起玩。 然後繼續在一個房間裡與當地人進行長時間的會議。 後來,遇到了一位美國小伙,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考慮到第一次訪問的美好經歷,我的印像是,六個月後我第二次去那裡時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即使我是和我的伴侶一起去的。 這次也是 2 點左右,但是是在星期二。 直到晚上 3 點左右,我幾乎沒有任何行動——我們出去了一兩個小時,買了一些食物,然後才回去,當時我正要放棄。 進來了兩個年輕的白人。我聯繫了其中一個,他說他來自南非,在深圳的蒸汽房工作。 被告知去那裡的最佳時間是下午 7 點至 4 點,我猜是一天中最繁忙的時間。
T
Tommy

11日 - 12月2018

最佳時間2 pm-7pm

我總是去那裡週六和周日人很多。 下午 2 點至 7 點最佳。 相當乾淨衛生。 差異。 我在那裡遇到的國家的人都很有趣。 是的
M
Marcelo

6日 - 12月2018

有點小,臭,無聊

週末去那裡的時候,只看到了幾個年紀較大的傢伙。 過了一會兒,一個當地人進來了,我們在房間裡玩得很開心。 但是房間太臭了,而且沒有提供紙巾! 需要改進。
T
Tom

3日 - 12月2018

確定空間

工作日午餐後去了。 沒有多少人。 那裡有一位肌肉發達的帥哥,看起來是南美人。 他坐在桑拿房裡。 但沒有任何行動。
U
Uan

22-Sep-2018

白人的好地方

白人,無論年齡和外表如何,都可能會吸引 CE 桑拿中心主要是 30 歲以上的當地人。 大多數人進來,玩得很開心,然後離開。 很少有人停留,所以這個地方從來不擁擠。
H
Hung

21-Sep-2018

獨特的小型桑拿房,不太忙,但行動十足!

假期去了幾次,人不多,但思想開放,行動無處不在,保證滿意。 好的經歷。
J
John

10 - 8 - 2018

小而安靜的地方

週六下午人很少。 它們都沒有吸引力。 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正面評價?
K
Kevin

5 - 8 - 2018

我真的懷疑那些好評! 他們是真的嗎?

我根據評論去了那裡。 哎呀! 多麼棒的經歷啊!! 小,抱歉它應該被稱為小。 又髒又臭!設施老舊。 最重要的是,週六人很少,而且長相一般,不知道那些好評到底是老闆還是工作人員還是他們的親朋好友寫的!
A
ABC

1日 - 12月2018

如果您懷疑它檢查自己

如果您對此有疑問,請自行檢查,最好每天下午 2 點至晚上 7 點進行。
J
Joey

24-Jul-2018

永遠可靠

在我離開之前,我有機會再次拜訪CE。 我觀察到高峰時間是下午。 我喜歡這個地方的一點是這裡有多樣化的客戶。 這個地方也很舒服。 如果您在激烈的活動後想放鬆一下,您可以住在他們的觀景室,那裡有一張床和躺椅。 更令人興奮的是,在觀看室裡仍然有動作發生,我想這就是他們在裡面放一張床的原因! 我在看 Bel Ami 電影時碰巧看到一個中國人和一個白人男人! 我有幸觀看了兩場演出。 一個在電視屏幕上,另一個在直播! CE 展示了我真正喜歡的視頻,Bel Ami 和拉丁視頻。 蒸汽房裡的動作也很火爆! 還有什麼比六個人糾纏在一起更令人興奮的事情,而你是第六個加入他們的人! 就像蒸汽房就在淋浴間旁邊一樣,桑拿房也位於您進入另一個淋浴區之後,但在這個區域,有一台電視正在播放全男性的性感視頻。 您可以在與某人一起洗澡或在桑拿浴室享受樂趣的同時觀看視頻。 他們的一間小屋還配有一台播放 M2M 視頻的電視。 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中國男人真的很喜歡接吻,而且他們真的很接吻! 而且白人男人似乎很喜歡做中國人或亞洲男人! 白人男性總是與中國或亞洲男性配對,而不是與他們的白人同胞配對。 這個地方位於市中心,交通便利,靠近機場快線,讓您在等待航班時再次有機會品嚐香港的熱門美食! 我一定會回來的!
J
Joey

2-Jul-2018

CE確實很強大。 去那裡的人真的很開放和接受。 伙計們沒有在你面前做愛的煩惱,這真是太好了。 一個白人男子正被一個年輕的中國男子吮吸在機艙內,門開著,每個人都可以看到。 我也有機會看到一個南美頂級男生在桑拿房裡與一個中國男生和一個黑人男生三人組。 他先操了中國男人,然後操了黑人。 接吻真的很辛苦! 一切就像我喜歡觀看的視頻一樣。 但這是現場直播! 我什至可以加入! 該地點還顯示了最熱門的全男性視頻。 我肯定會回去的。

CE確實正在走強。 去那裡的人真的很開放和接受。 這個地方還播放最熱門的全男性視頻。 我肯定會回到那裡。
E
Ener

2君2018

友好的工作人員很小的地方

這個地方很小,就像一個公寓樓變成了桑拿房(也許工作人員住在那裡)。 空間非常有限,只有幾個私人房間。 這個地方非常不起眼——不要指望有什麼豪華的設施。 如果你晚上去的話你就自己去那裡,最忙的時間是他們六點左右開門的時候。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我什至得到了一張免費通行證,因為當我晚上6 點到達那裡時- 這個地方是空的,但設法在早些時候第二次參觀,在這種情況下更好。
C
Comet

8-2-2018

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好在有不少西方人。 不好的就是他們給你的儲物櫃裡只有避孕套和潤滑油。 不在房間裡,非常不方便。 他們還只提供一條毛巾,如果您需要乾淨的干毛巾,他們會向您收取幾美元。 他們有一個免費的按摩椅,很不錯。
C
Chubby

27-Nov-2017

胖乎乎的

這裡適合胖子去嗎?
L
Laurent

24-Nov-2017

我今天和兩天前都在那裡。 我是一名 2 歲的法國白人。 很容易在 45/7 附近找到這家桑拿浴室。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價格不錯,第一次 150 美元,他們給了我一張卡,下次訪問 1 美元。 免費咖啡和一些水果也是免費的。 是的,它像香港市中心的所有桑拿浴室一樣小。 我和當地人一起玩得很開心。
A
Aldron

30-Nov-2017

問題

如果您是外國人,這里安全嗎? 我的意思是這家桑拿房在香港合法嗎,沒有突擊搜查? 我打算後天去。
P
Pierre

28-OCT-2017

剛剛從一次精彩的訪問中回來

也許我很幸運,但我環遊世界,今晚是我最好的桑拿之旅之一。 也許因為它很小,我們無法避免接觸……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我下週回來。
A
Anthony

9-OCT-2017

自動扶梯桑拿

我昨天偶然發現了這個地方。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乾淨的地方。 前台的那個人很漂亮而且很友好。 這個地方很小。 還有另外 4 個傢伙。 兩個只對智能手機感興趣,一對爸爸夫婦想一起玩。 於是我和爸爸夫婦鬼混了一番就走了。 @frontdesk 的那個人甚至給了我一張卡片,讓我稍後再回來。 非常友好的地方,位於 7-XNUMX 之上。
C
Chris

8-OCT-2017

大量的行動

這個桑拿浴室雖小,但正是它的大小保證了充足的活動! 蒸汽浴室很忙,你可以公開地在淋浴間巡遊,休閒室也一直在使用。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也許是因為我兩次很幸運,所以我給了這個地方積極的評價,但我並不是唯一一個玩得很開心的人……人群非常混雜。 是的,如果再乾淨一點就可以了,但我不喜歡我的桑拿房是大理石和華麗的寺廟。
D
Danny

5-OCT-2017

不建議

這是一個很小的桑拿房而且一點也不干淨。 淋浴間和房間有臭味。 毛巾很髒。 這些涼鞋在下次顧客使用之前從未清洗過。
M
Mark

29-Sep-2017

亞歷山大旅行銀河系...

這個地方很小……確實如此。 這個地方已經不新鮮了……確實如此。 接待人員經常(幾乎永久地,看起來哈哈)吃煮熟的食物......也是如此。 任何特定時間的顧客數量很少超過 15 個……是的,確實如此。 但是……它也是這個星系中最熱門、最奇妙、最充滿活力的地方。 我一定會回來的 !
Z
Zeasand

12 - 8 - 2017

沒關係!

這個地方還不錯,但也不是最好的。 它是香港中環最豪華的地方,但相比之下,人群並不是那麼好。 這裡的多樣性就是上帝,作為一個南亞人,我受到了很好的歡迎。 這個地方太小了,週五晚上沒有太多活動。 我在淋浴間和小隔間裡享受了一些集體樂趣。 男生的熱度中等。
T
Tourist

11 - 8 - 2017

壞的經驗。 臭的地方。

我來過這裡兩次。 我不會回到那裡。 淋浴區有股味道。 小房間肯定有魚腥味。 我不知道工作人員下班後如何打掃那裡。 當地的人看起來也很骯髒。 他們中的一些人在淋浴時大聲吐口水。 他們從不尊重或認為這個地方是與他人共享的空間。 許多人在廁所內冒煙,並在裡面留下強烈的燒焦氣味。 員工、業主和顧客都在八卦。 評論顧客的大小,在別人無法接受拒絕的時候在背後說別人的話。 嚴重地?
t
topdude75

13 - 8 - 2017

頂級75

是的,吸煙者在狹小的浴室裡吸煙,對像我這樣的不吸煙者來說不太好,蒸汽房外面的淋浴很臭,蒸汽房很髒……但是,幹桑拿房外面的淋浴要好得多,看起來更新更乾淨,而且氣味較少,一開始我沒有註意到,但在大樓的另一端經過洗衣房時發現了它。
M
Matis

23-Jul-2017

去了那裡兩次,然後沒有了

第一,入場費是1港幣,然後給了你下次的會員卡,所以第二,只付了150港幣。 這確實是一個又小又愚蠢的設計。 廁所很小,底部沒有水管,只有一根。 只有四個小房間,沒有紙,沒有避孕套和凝膠,所以你必須把它們帶進去,用完,以後我第二次就不再使用避孕套了。 更好的是,位置好,所以客人和類型更多,更容易找到你的,但只有下午 2 點到 98 點的高峰時間,然後下午 2 點後就安靜了,甚至後來就沒有人了。 工作人員很好,免費水果和零食,還有水。 參觀完美妙的蓋特威桑拿後再也不會去那裡了,詳細信息你可以查看我的評論。
R
Ray

13-Jul-2017

很棒的第一次桑拿體驗

我以前從未去過桑拿房來比較,但我很享受這段時光。 不幸的是,我在高峰時間之後去了,但仍然設法與一些人一起度過了一些愉快的時光。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K
Kevin

30-5-2017

不值得,不要去!

週六晚上去的,工作人員很友好,但真的很安靜,只有 7-9 個人在那裡,沒有吸引力或形狀,非常小,而且桑拿房很舊,10 分鐘後不得不離開。
J
Jill

24-5-2017

第一次,再也沒有

週二下午 5.30 去那裡,我估計會有人,尤其是下班後的人。 遺憾的是,包括我自己在內,只有 8 個人,而且在這個狹小的空間裡看起來真的很擁擠(只有 4 個私人小屋可用,而且真的很臭)。 我是一個亞洲華人底層,身材一般,但找不到合適的上衣,除了一個毛茸茸的100公斤重的白人,在桑拿房裡出汗。 最終我在30分鐘後兩手空空地離開了。 作為第一次來訪的客人,這將是最後一次訪問這家桑拿浴室。 之後我趕到其他桑拿房,看到擠滿了人,我知道我必須將CE桑拿房列入黑名單,因為它的條件很差,遊客反應也很差。
H
Hugues

25-3-2017

2017年XNUMX月訪問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我在周中去了那裡,並不是很忙,但作為一個西方人,一些年輕的中國人很欣賞。 與其他桑拿浴室相比,如果不是亞洲人,你會被忽視,強烈推薦
M
Mathieu

24-2-2017

非常友好的地方

2017 年 XNUMX 月的一周,我去了這家桑拿房。那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擠滿了人,而且很乾淨。 安全套和潤滑劑都是免費提供的。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設施很好,而且帥哥也在那裡。 位置還可以。 這裡是香港一個非常適合男人放鬆和享受的地方。 我會回來的 !
e
ecec

17-2-2017

絕對毛

進入時聞到一股刺鼻的氣味,看到工作人員在接待處後面吃飯/做飯。 舊報紙上放著多塊灰色的油狀物。 氣味太難聞了,我脫完衣服後不得不驚慌失措,差點撞到一個蒼白、腫脹、毛茸茸的肚子上的東西。 是不是不到 3 分鐘,最後從超級興奮到輕度抑鬱。
B
B

3-2-2017

我推薦這個地方!

我已經去過這裡兩次了,回家之前還會再去一次。 儘管我缺乏“完美”的身體,但這些人還是愛我。 我很快就愛上了他們。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顧客大多是感性的,玩起來很有趣(並且擁有非常性感的身體)。 與土耳其人(我從伊斯坦布爾來訪)不同,沒有人試圖進行不安全的性行為。 剛剛好。
P
Pounder

23日 - 12月2016

不用水的按摩浴缸

我上週六去了那裡,和一個泰國人和一個澳大利亞人玩得很開心。 那裡的大多數人都是當地的亞洲人,但也有一些白人和印度男子。 工作人員很友好,但地方很小而且設施很差。 有一個沒有水的按摩浴缸,所以我覺得他們很有創意! 沒有更衣室,所以你必須在其他人面前脫掉衣服。 就像有些人說的,這是一次成功或失敗。 我下午去了那裡,看到那裡有大約 15 個人,幾個小時後我離開時,只剩下兩三個人了。
m
masa

25-Nov-2016

高加索人的天堂

這是一個小桑拿浴室,但非常乾淨,工作人員友善。 似乎有更多當地人熱衷於與白人一起玩樂。 如果您是年輕健康的白人,那麼每個人都會關注您。 雖然由於年齡或體型的原因,你在其他桑拿浴室不受歡迎,但只要你是白人,你就有更多機會與當地人一起玩耍。 正如我提到的,這個地方很小,但有桑拿、浴缸、團隊桑拿、四個房間和休閒小屋。 所以你有足夠的地方玩得開心。
H
HongKong

2 - 8 - 2016

最好的經驗。

我在不同的場合去過幾次。 它高於 7/11。 工作人員不太友好,也不太粗魯。 要么是命中,要么是錯過。 有時下午桑拿房里人滿為患,走廊裡有很多活動,有時根本沒有活動。 然而,你遇到了一個讓你的信息素接管的人,所以在不那麼擁擠的日子之一,我遇到了一個巴基斯坦人,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我就回去了,但運氣並不好。 擊中或沒打中!!
L
Lukas

8-3-2016

尼斯

如果你花幾分鐘時間,很容易找到。 是的,很小,但是即使您沒有像我一樣預先安排 Planetromeo 約會,您也可以在那裡獲得美好的體驗。 工作人員非常好,他們為工作人員做飯,還給我提供了一些美味的湯。
J
Jake

3-3-2016

那裡有出租車,很近,再打車回來

今天於 3 年 3 月 16 日抵達,選擇去烏托邦中列為最古老且可靠的桑拿浴室。 查了一下他們的網站,24小時營業。 打車去那裡,花了很多時間才找到它,因為那條街上有兩家7/11! 百葉窗關閉。 白色的門鈴按了好幾次,聽到百葉窗另一邊的嗡嗡聲,但沒有回應。 出租車回來。 浪費時間和金錢。
R
Rowan

26-2-2016

離峰頂?

26 年2 月16 日星期五8:00 - 9:30 來到這裡,以為這將是高峰時間......但我在那裡的整個時間都是我......一個亞洲叔叔和一個白人叔叔! 這個地方絕對乾淨(也許是因為它沒有被使用?)並且有一種舒適的感覺。 本來是一個安全溫暖的地方,可以與志同道合的朋友聚會,但當我在那裡時已經死了。 誰能告訴我去這裡的最佳時間? 謝謝
L
Lambert

25-Nov-2015

設施差

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接待很新,很有禮貌。 這是一個很小的地方,如果你要第二條毛巾需要付費,肥皂就像水一樣,我認為他們想省錢。 水不夠熱。 避孕套需要去接待處領取,而不是在房間裡。 真是太丟人了! 所以當你回到房間時你需要再次重新high。 門鎖不是很安全,有的人在你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容易就打開了,總是開又關,讓你很忙.......無論如何,如果不是國際佬在那裡,我不會再去了。 水不是真正的蒸餾水。 從水管上看,沒看到蓋子是密封的。 當地的男人非常飢渴,他們總是跟著你並觸摸你。
H
HK

18-Nov-2015

失望

我去過很多桑拿房,這家需要整容。 淋浴區和更衣室的地毯看起來都很舊。 桑拿房和蒸汽房都很小。 我確實玩得很開心,前台很好(也許因為我是亞洲人),但不會再回來了。
C
Chris

15-OCT-2015

浪費時間和金錢

星期四晚上 10 點剛過。 也許我運氣不好,但工作人員與顧客的比例是三比一。 3 分鐘後我離開時,工作人員說你為什麼現在離開——電視休息室裡的那個亞洲人怎麼樣了。 我告訴他們 5)這幾乎不是一個電視休息室,1)那傢伙對他的 iPhone 更感興趣。 場地很小。 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最多可容納 2 人。 總的來說很失望但是c,eat la vie。
T
Tim

11-OCT-2015

白無亞洲!

週日下午4點左右去的。 它位於 7-11 便利店旁邊,在您右側二樓的電梯門口。 這個地方很小。 我的意思是非常小。 我去的那天,2%是白人,75%是亞洲老叔叔。 我大概呆了25-10分鐘。 我承認去任何桑拿都是碰運氣的。 今天絕對是一個錯過。 不過它很乾淨所以這是一個優點。 如果你喜歡白人,這裡就是你的地方。
D
DJ

11-Jul-2015

桑拿櫻桃

CE在訪問香港時打破了我的桑拿櫻桃,主要是因為它很近而且我很飢渴。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感覺就像在某人的公寓裡放鬆一樣。 驚訝地發現一些當地人幾乎立即就來玩,這令人耳目一新,因為grindr在這裡很受歡迎。 和當地人一起玩得很開心,希望有更多的外國人,但已經晚了。 乾淨、安全、感覺舒適並且得到很好的照顧。 我會在繁忙時間再試一次
E
Emile

28君2015

週末

我27號星期六去的,小,乾淨,聯繫很好,有一些中國人和白人。 在很短的時間內度過了非常難忘的時光。 享受你在這個地方的時光。
J
Joel

26-5-2015

好地方

地方很小而且很基本,但是很乾淨。 我上週六下午在那兒。 人群很好,大部分都是年輕可愛的當地人。 讀完這裡的所有評論後,不難找到它。 工作人員非常好、樂於助人、友好。 如果您只想花一兩個小時進行一些活動,那麼這裡就是正確的地方。 如果您想更長時間地社交和放鬆,請嘗試另一個地方。 我玩得很開心。
F
Farang

21-4-2015

大隱匿處

第一次進澡堂。 位置隱蔽在便利店附近,所以沒有人會注意到,除非他們跟踪你。 在該地區遊覽很容易,但一旦到達,就不容易找到,因為他們沒有大的標誌。 進入後,工作人員讓我們感到舒適,臉上都掛著微笑。 地方很小,但它讓我們和我的朋友更容易導航。 而且,他們很乾淨。 工作日去的,有當地人和外國人。 我和我的朋友很享受與熱辣的外國人的美好邂逅。 將來肯定會再來的,因為工作人員讓我們感到舒適,而且我們遇到了高質量的遭遇,但也會檢查其他浴室進行比較。 我們通常不去澡堂,但它比在香港隨機遇到一個人更安全、更好的選擇。
J
Jack

15 1月2015

2015年XNUMX月訪問

一月份訪問過這個地方。 真的又破又髒。 香港的桑拿房絕對要好得多。 他們也拆除了這裡的吊帶,這個地方需要進行大修。 便宜又髒。 很難獲得連接,因為現在沒有多少人訪問這裡。
T
Trip

17日 - 12月2014

如果您是外國人,該去的地方

我是 2014 年 3 月初來的。前台工作人員友好熱情。 週六和周日下午 00:7 至 00:XNUMX 期間行動。 喜歡外國人的本地人都到這裡來。 小,但乾淨。 我玩得很開心而且一定會回來的。
A
A

10日 - 12月2014

太小
S
Sun

17-OCT-2014

舒適且設備齊全。

於15年10月2014日星期四17:00前抵達CE並停留至18:30左右。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在接待處歡迎了我。 我已經知道這是一個小桑拿房,但令我驚訝的是,儘管空間有限,但它的設備齊全。 對我來說,它的大小還不錯,因為我沒有像在大型桑拿房那樣浪費大部分時間到處尋找和跟踪傢伙。 在我入住期間,來訪的人還不是很多,作為一名桑拿愛好者,我知道並不是因為人數的多少才讓桑拿變得流行。 這一切都是偶然的,那天晚上我很幸運地遇到了我的“夢想”白人男人,並度過了一些難忘的時刻。 作為一個暴露狂,我很喜歡私人小屋的“窗簾”不能完全關閉,這樣其他遊客就可以看到一點。 無論如何,如果我沒有見過白人,我可能會嘗試按摩椅或在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中放鬆一下,因為它的餘弦正好適合我。 毫無疑問,如果有機會我會再次訪問。
H
Hamish

29君2014

香港中央自動扶梯

其實很容易找到——外面有“CE”貼紙,就在 7-11 的上方。 非常小,所以如果你找不到你的男人,你就得在走廊裡閒逛。 蒸汽房大小適中,但乾桑拿最多可容納 3 人。 當我在那裡時,按摩浴缸、日光浴床和其他房間都關閉了。 週日下午去了——大約有 15 個人,他們的身材和體型各不相同,從健美的身材到 20 多歲的緊身衣,都已經過了巔峰期。 工作人員令人愉快。 額外毛巾需支付 5 美元費用。
P
Peter

30-3-2014

保證動作

又小又破! 真的需要改頭換面了! 話雖如此,我已經訪問過兩次並且從未失望過。 我是一個白人,更喜歡亞洲人,這使得這個地方變得完美。 這不是我在香港最喜歡的桑拿,但你一定會行動。
S
Shane

14-Nov-2013

安全,友好,優質的性愛

上週四在那裡,工作人員幫我存放了我的隨身行李。 對於一個年輕人來說,巡航並沒有花費很長時間。 非常滿意。 小隔間的窗簾上有夾子,當地人只是打開它們看一眼。 下次訪問時肯定會再次訪問。
R
Robbie

15-OCT-2013

安全的選擇

對於遊客,尤其是非亞洲人來說,這是一個安全的選擇。 歡迎所有門禁政策和友善的員工。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