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海灘

三溫暖海灘

Saunabeach

位置圖示

奎斯塔德斯托。 多明戈, 1, 馬德里, 西班牙, 28013

Saunabeach,以前稱為 CenterBeach,是馬德里最大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目前每週每天開放。 它的三層樓設有派對區、休閒區、熱區和巡航區。 一個新概念,可容納不同的遊戲空間,如實驗室或監獄和 XXX 電影院、暗室、小屋、芬蘭桑拿浴室、土耳其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和酒吧區。

您的入場費確保了每日通行證,可進入所有三個樓層,以及儲物櫃,毛巾,人字拖鞋/丁字褲,避孕套和飲料。

平日:週一至週三:10:00 am - 12:00 am; 週四至週五:24 小時

週末:週六至週日:24 小時

功能:
酒吧
小屋
安全套
巡航
飲食
迷宮
儲物櫃
迷宮
電影
桑拿
陣雨
陽台
毛巾
三溫暖海灘
3.1
收視率

基於 51

訪問網站
I
Ian Mowat

3-Nov-2023

破爛且維護不善

我在這個地方待了不到半個小時。 接待處毫無魅力的男人。 儲物櫃周圍的走廊上散落著撕破的紙巾和包裝紙。 淋浴區沒有燈,而且有臭味,蒸汽房已經停止服務,但付費進入時沒有提及這一點,桑拿房的內門沒有正確關閉,從裡面有二十多個紙杯來看,自從內部檢查或清潔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沒有冒險去按摩浴缸,因為水很溫暖而且看起來不太清澈。 三名工作人員只是坐在手機上聊天,顯然對營造一個愉快的環境不感興趣。 只有三個人使用這個地方,從樓下的小屋和狂歡室等來看,它更像是遊輪俱樂部而不是桑拿。 我去過的最糟糕的桑拿浴室。
H
Hugo Rober

17-OCT-2023

馬德里很棒的桑拿浴室

馬德里最好的桑拿浴室之一。 一流的設施和許多帥哥可以見面,尤其是經理,他是一個人的天堂。
L
Leo Lake

20 - 8 - 2023

失望

失望! 我去過兩次,都很失望。 男人很少,大多數都很老了。 服務很好。
J
Juca

29 1月2023

失望

我周六晚上去了那裡,希望能玩得開心,但桑拿浴室已經死了,人很少,老實說這是浪費時間
C
Christophe

13-3-2022

過頂

不是那麼大……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按摩浴缸區域很小。 有很多小木屋,一切都很乾淨。 可惜那裡的人抽煙太多了。 出勤率很高(尤其是周六晚上 11 點之後)。 接待非常令人不愉快。
A
Alexander

29-Nov-2021

小偷/小偷

請小心您隨身攜帶的物品,因為桑拿房裡到處都是小偷,每當您去儲物櫃時都會嘗試掃描您。 裡面有很多吸毒者,會讓你沒有錢。 那裡的工作人員不懂英語,不會幫助你任何事情。 他們沒有攝像頭,如果你被搶劫了,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在酒吧你必須支付現金,並且必須一直去儲物櫃取錢。 非常糟糕的桑拿我永遠不會再去了。 除此之外,它非常非常臟,按摩浴缸裡有污垢和香煙。
J
Jose Manuel

1日 - 12月2021

這不是真的

這是來自競賽的評論,專門為我們做這件事。 如果您提出要求,我們可以為您保管貴重物品。 有相機。 在酒吧,您可以用卡付款……對我們所擁有的令人羨慕和有害的競爭還有一個評論。 它是馬德里最好的桑拿浴室之一。 騙子!!
J
Joel

3-OCT-2021

完成創新

現在是西班牙桑拿業主了解柏林或巴黎桑拿的時候了。 他們更新了“桑拿”概念,現在它非常適合我們生活的世紀。它有一個大型按摩浴缸、淋浴、土耳其、芬蘭桑拿浴室,一切都運轉良好,下面的區域......總莫爾巴佐。 你得走了!
R
Renato

7-5-2022

米恩特斯

桑拿浴是一種世界性的享受
J
Jonathan

29-Sep-2021

MEJOR SAUNA GAY EN 馬德里

馬德里最好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新的,有大量的促銷活動和最好的活動/派對。
C
Carlo

28-Sep-2021

多多的事情

這家桑拿房最棒的一點就是它位於馬德里市中心,離Chueca、Gran Vía等街區都很近,可以玩得開心。 毫無疑問,週末會變得非常有趣。
C
Carlo

28-Sep-2021

首都最好的桑拿

一項新的改革使其成為馬德里最大的桑拿房,擁有眾多的空間,越來越多的男孩想玩。
C
Carlo

27 1月2020

最好的聚會和放鬆!

聚會和桑拿放鬆的最佳場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