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特拉佩羅咖啡廳

埃斯特拉佩羅咖啡廳

Café de Estraperlo

位置圖示

波塔阿方索卡納萊斯廣場 4 號, 馬拉加, 西班牙

Caféde Estraperlo咖啡廳位於新的SohoMálaga地區的心臟地帶,靠近港口和海濱長廊,是一家酷炫的設計師咖啡吧,全天營業至深夜。

您可以在室內或露台上享用優質的咖啡和優質飲品。 受到當地人和Artho Soho居民的歡迎,無論他們老少,同性戀和異性戀。

酒吧擁有輕鬆的氛圍,您可以在這裡聆聽從爵士,放克,流行,家庭音樂到古典音樂的音樂。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由英國人和西班牙人經營,使酒吧具有國際化的感覺。

週一:10:00 - 23:30

週二:10:00 - 23:30

週三:10:00 - 23:30

週四:10:00 - 23:30

週五:10:00 - 01:00

週六:16:00 - 01:00

週日: 關閉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音樂
埃斯特拉佩羅咖啡廳
3.7
收視率

基於 12

P
Pablo

29 1月2022

韋尼格洛斯

Die Nachbarschaft ist hip und bietet Coole Optionen zum Abendessen, aber das Café de Estraperlo war leider am Samstagabend um 22:45 Uhr nur halb mit durchmischtem Publikum besetzt.
P
Phil

30-Nov-2019

輕鬆的咖啡吧

舒適的酒吧設有舒適的座椅和輕鬆的音樂。 友善的主人。 在鎮上散步後下午放鬆的好地方! 牆上有奇特的藝術品!
S
Seb

6-4-2019

通過

不錯的、小而溫馨的地方。 適合停下來喝杯咖啡、吃點小吃等。人們的相處很愉快。
H
Harmony

15 1月2018

非常好

服務很好。 大部分是同性戀顧客,場地很小,氣氛很好,不太擁擠或吵鬧。 合理的價格。
J
John Hugh

14-2-2017

水星人

這是一個小寶石,其中一個有一定的不願意分享。 自由人群,非常混合,容易與陌生人交往。 沒有“村民”將偶爾的訪客拒之門外,這些訪客數量眾多,種類繁多,並對開放的、不歇斯底里的氣氛感到驚訝(多麼不像我們親愛的女王的家庭生活!)。工作人員(通常由兩位共同業主組成)總是很高興並且樂於助人。 飲料和小吃價格合理。 酒的選擇又好又便宜; 也不是玻璃底部常見的痕跡! 享受!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