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裸體主義者海灘

官方裸體主義者海灘

Official Nudist Beach

位置圖示

布萊頓碼頭附近, 布萊頓, 英國

是的。 布萊頓有一個官方的裸體海灘。 事實上,它是英國最容易到達和最受歡迎的裸體海灘之一——尤其是在同性戀群體中。

請注意,海灘上佈滿了卵石和卵石,因此請帶上人字拖到水邊。

在夏季,您可以從沃爾頓電氣鐵路公司(Volks Electric Railway)乘坐火車從布萊頓碼頭(Brighton Pier)前往黑岩站(Black Rock),從那裡步行5分鐘(朝布萊頓(Brighton)返回)即可到達裸體主義者海灘。
功能:
海灘
官方裸體主義者海灘
3.1
收視率

基於 67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ike

21-Jul-2017

布萊頓海灘“想要你的錢,但不要你”

在過去的二十年裡,我一直去布萊頓裸體海灘。 沒有廁所(除非你想穿好衣服並使用Volks鐵路上的廁所),沒有食物或任何茶點設施(除非你想再次穿好衣服併步行到阿斯達),沒有陽光躺椅、沙灘遮陽傘或任何類型的服務。 那為什麼還要繼續往下走呢? Simples,離我住的地方最近(SW19)。 所以我帶著毛巾、日光浴床墊、食物和飲料出發了。 我花 6 英鎊停車一整天,然後再回家。 我認為布萊頓議會正在提取尿液和停車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