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利納斯精品旅館

薩利納斯精品旅館

Boutique Hostal Salinas

位置圖示

克拉。 Sa Canal de Ses Salines, 聖何塞德薩塔萊亞, 伊維薩, 西班牙, 5公里, 07817

Boutique Hostal Salinas 是伊維薩島上位置最好的酒店之一。

這個廣受歡迎的場地距離島上最受歡迎的海灘、薩利納斯 (Salinas) 和 Es Cavallet 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兩者都可以通過國家公園美麗的短途步行到達,這將帶您到達這些海灘的頂端。 儘管離這些迷人的海灘如此之近,但您會發現這家酒店坐落在一個僻靜的地方,提供輕鬆而私密的住宿。

酒店供應美味的當地食品,晚間娛樂活動包括現場音響表演,深受客人喜愛。

Boutique Hostal Salinas 也是探索周圍 gay 夜生活的絕佳位置,那裡有受歡迎的酒吧,例如 Bar 蒙娜麗莎天使 距酒店僅 20 分鐘車程。
功能:
酒吧/酒廊
海灘
門房
免費停車場
水池
私人陽台
的Wi-Fi
薩利納斯精品旅館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