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牡蠣酒吧

藍牡蠣酒吧

在SPB中提供有趣的同志酒吧,內有卡拉OK,雜耍表演和主題之夜。

Blue Oyster Bar

位置圖示

羅蒙諾索夫1號, 聖彼得堡, 俄羅斯

在SPB中提供有趣的同性戀酒吧,內有卡拉ok,拖動表演和主題之夜。 免費入場,並定期促銷飲料。 晚上7點營業至深夜。

位於 Gostinyy Dvor 地鐵站附近,煙草店和藥房之間 - 尋找門上的#69。

工作日:19:00 - 06:00

週末:19:00 - 06:00

最近的車站: 戈斯蒂尼·德沃爾(Gostinyy Dvor)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曳演出
卡拉Ok
音樂
藍牡蠣酒吧
3.8
收視率

基於 9

F
Fred

30-5-2022

區別

我相信這將是我第二次訪問聖彼得堡。 第一次,我去住在羅蒙諾索夫街上。 找到了街邊的酒吧。 然而,當我試圖進入時,他們問我是否會說俄語。 我說我說話不流利。 然後他們讓我離開,因為酒吧關門了。 然後第二年,我和姐妹們一起來聖彼得堡旅行。 當我環顧四周時,我又看到了那個地方。 並向門口走去。 門口有2個警察和2個保鏢。 問酒吧是否營業…… 同樣的問題。 你會說俄語嗎? 我說,不太流利。 之後,他們也做了同樣的事情。 請我離開。 然而,在我離開之前,我看到他讓 2 個人和 3 個人退出。 我當時認為這純粹是基於語言差異的歧視。 然而,就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 我來到門口問那些傢伙。 如果他們知道任何同性戀酒吧。 警察拍了拍手,用俄語說道。 “你想操嗎? “我對這個反應感到震驚。 我說,不僅僅是舒適的地方讓我可以跳舞並感到更安全,尤其是在看到這起事件和令人厭惡的行為之後。 我在隔壁酒吧找到了一個人。 只是問這是否是一個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吧。 他說可以,我問他們為什麼不讓外國人來。 他是俄羅斯人,但告訴我他們也不讓他進去。 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困惑和奇怪的酒吧。 我建議你的同性戀友好身份或保鏢應該改變。 誰能解釋為什麼我們在他們的酒吧沒有得到服務。 最誠摯的問候弗雷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