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 XL

混合 XL

Blend XL

位置圖示

監管者德瓦斯街 44 號, 阿姆斯特丹, 荷蘭, 1017BM

Blend XL:飲料 – 變裝皇后 – DJS


Blend XL 是阿姆斯特丹同性戀場景的最新成員,位於著名的同性戀街道 Reguliersdwarsstraat,位於 n 44。靠近其姐妹酒吧 混合

這是一個寬敞而美麗的酒吧,擁有優雅和時髦的裝飾。 每週提供性感有趣的娛樂節目、變裝皇后和現場 DJ。

Blend XL 向所有性別開放,和諧並尊重所有性取向。 一個值得一看的地方,在那裡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閃亮而清醒,時髦而迷人,以同性戀為導向,但對所有能夠欣賞舊時精緻、時尚和派對時間的人開放。

在舒適的氛圍中,您可以享用飲品、結識新朋友、在令人驚嘆的場所與老朋友會面,並伴有有趣的音樂組合,讓您的夜晚成為一次獨特的體驗。

Blend XL 接受私人活動或派對的預訂,預訂整個地點或他們的 2 個獨立房間之一,提供獨立的酒吧服務和入口。 聯繫酒吧 BlendXl@barblend.nl 獲取更多訊息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19:00 - 01:00

週四:19:00 - 01:00

週五:19:00 - 03:00

週六:19:00 - 03:00

功能:
酒吧
舞蹈
拖動
飲品及酒類
音樂
混合 XL
3
收視率

基於 3

S
Stefan X

22-2-2024

強烈推薦!

多麼棒的酒吧啊!服務真的非常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