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形碼 - 已關閉

條形碼 - 已關閉

鐘路區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Barcode - CLOSED

位置圖示

鐘路敦化門2-41 1樓, 首爾, 韓國, 3139

報導 關 (10月2018)

最早的“一次性”同性戀酒吧之一,顧客可以點飲料而無需購買小吃。

友好的氛圍,價格合理的飲料,會說英語的工作人員。 吸引了當地30多歲和40多歲的同性戀人群以及一些外國人。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最近的車站: 鐘路 3 街(1、3、5 號線)- 8 號出口對面

條形碼 - 已關閉
4.4
收視率

基於 63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R
Reto

26日 - 12月2018

很遺憾聽到它消失了!

每當我在首爾的時候,我都會去Jin的酒吧拜訪。 他很好地適應了各種男同性戀,東方與西方的相遇,熊與熊的相遇等等! 很棒的氛圍和非常友好的服務! 親愛的金,我想念你和你的酒吧!
J
Judge

16-Sep-2018

條形碼已關閉:(

很抱歉,Barcode 已關閉。 門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業主因“個人原因”已將門關閉一段時間。 不過,我與另一家同性戀酒吧的老闆(他是 Barcode 老闆的朋友)交談過,他告訴我 Barcode 正在出售。 業主已經經營它很長時間了,現在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我很傷心,因為它確實是首爾最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J
Judge

5-5-2018

首爾“乾杯”?

Barcode 的所有者讓每個人都感覺自己是一位受歡迎的朋友。 昨晚我在那裡,在這個可愛、低調的同性戀酒吧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除了老闆和當地顧客之外,還有一個越南人、一個波蘭人、一個台灣人、還有我一個澳大利亞人。 一個真正的熔爐。 我們互相聊天——就是那種友好的氛圍。 Barcode 每天晚上 8.30 左右開放 - 有時可能會晚一點 - 一直持續到凌晨。 週五和周六晚上是最繁忙的,但一周中的任何一個晚上參觀都很愉快。 飲料價格合理,如果您願意,您可以享用一兩杯雞尾酒:-) 每當我在首爾時我都會回來。 外國人和當地人 - 歡迎所有人。
J
Jonathan

17 - 8 - 2017

喬納森

Barcode 是一個提供優質服務的絕佳場所。 我這週日去了,它肯定是開放的。 每個週日晚上 8 點左右開放。 希望很快能在那裡見到您!
J
Judge

2-4-2017

我在首爾最喜歡的酒吧

如果您像我一樣,是一位訪問首爾的單身同性戀旅行者,並且發現語言障礙有點難以承受,那麼這裡就是適合您的酒吧。 店主英語說得很好而且很友好並且會實際和你交談。 坐在吧台,點一杯飲料,您可能會發現自己被介紹給其他顧客。 還有其他桌子分散開來,因此您也可以輕鬆地帶上朋友一起來。 強烈推薦
a
anthony

13-2-2017

Bar yang sesuaiberlepak。 老闆楊坦帕爾,可愛但梅斯拉

陽巴林最好的雞尾酒。 Boss kedai ini yang sangat mesrah sekali suka 分享banyak 信息tentang PLU dekat 首爾。 音樂 放鬆 雞尾酒 放鬆。 *tak payah takut tentang bahasa,老闆 fasih sangat bahasa inggeris
P
Pacer

23-Nov-2016

首爾的靈魂!!!

我第二次去韓國終於找到了這家酒吧! JIN真是個了不起的傢伙!! 友好,與坐在酒吧的每個人交流。 我連續住了四個晚上! 非常感謝JIN,下次再見
T
Tom

17-5-2016

鐘路 3 區最適合外國人的酒吧

我在首爾生活了 6 年,去過鐘路 3 區的幾家酒吧,沒有什麼能與 Barcode 相比。 老闆 Jin 是他們唯一能說英語並能與之交談的調酒師之一。 他讓你感到受歡迎,我能夠在那裡見到其他友好的人。 Barcode 是一家休閒酒吧,提供價格合理的飲品。

4 1月2016

溫馨的酒吧

我經常來韓國旅遊都會來這家酒吧都讓我感覺很溫馨老闆調的雞尾酒做的很好喝這家店老闆親切的告訴我韓國同志的很多消息我希望來韓國旅遊中國同志這家酒吧不會讓你失望注老闆會說很流利
B
Bryan

31-OCT-2015

我最喜歡的酒吧

條形碼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酒吧。 老闆Jin真的很善良,心地也很溫暖。 他總是很有趣並且保持著良好的肌肉。 真的真的很性感。
P
Peter

27-Sep-2015

我的最愛

Barcode 是我在首爾最喜歡的酒吧之一。 老闆 Jin 很有趣,也很友善,他歡迎每個來到酒吧的人。 這是一家休閒、悠閒的酒吧,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歡笑、喝酒和放鬆。
J
Jonathan

23-Sep-2015

鐘路最好的小酒吧

優質的服務、價格合理的飲料和友好的人群。 我第一次來這家酒吧是在 2015 年 XNUMX 月搬到首爾時。酒保/老闆是一位出色的伙伴,調配的飲品非常好喝,並且非常慷慨地介紹了他對首爾同性戀生活的了解。 酒吧時尚而獨立,吸引著各種、有趣且友好的人群。 一個開始或結束您的夜晚的好地方。 自從我第一次訪問以來,我已經回來過很多次了,並且總是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