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杜拉克

巴杜拉克

Badulake

位置圖示

埃爾納尼 10, 畢爾巴鄂, 西班牙, 48003

Badulake 是一家酒吧和劇院,也是受 LGBT 人士歡迎的聚會場所,以其有趣的氛圍、歡快的 80 年代曲調和播放列表中始終播放的最新流行歌曲而聞名。

在大多數星期四和某些星期一,您可以欣賞Las Fellini,這是畢爾巴鄂著名的雜技表演。 檢查網站上即將發生的事件。

工作日:週四 21:30 - 05:00

週末:週五至週六 21:30 - 06: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巴杜拉克
3.1
收視率

基於 7

A
Antonio

26-2-2022

Trato despectivo musica 可怕的

我們去了第一個小時,一個迪斯科,音樂很棒,門童也很好,雖然1點之後就幾乎沒有人了,門衛和DJ都換了,音樂很糟糕,早上5點就聲音很大,很少有人當我們抱怨音樂的變化以及它如何不適合 h 時,他們在酒吧告訴我們這是一個品味問題(當然是這樣)。 我們決定離開,當新門衛告訴他我們要離開是因為音樂問題,而且我們似乎不是最合適的人時,他告訴我們我們必須做的就是按原樣離開! 聞所未聞! 他真的讓我們離開,然後在街上我們和拿著塑料杯的人一起出去玩,他們也做了同樣的事情,順便說一句,那個可悲的DJ 顯然​​在城裡很出名,我們不會再回到這個噁心的地方了和治療。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