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CK

ATTACK

ATTACK

位置圖示

奧利瓦爾街 22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28012

明天: 裸夜-10歐元入場券 - 每個星期天

同性戀遊輪俱樂部具有足夠的巡遊和硬派行動空間。 設施包括原始的地牢,完整的酒吧,休閒區,暗室,攤位和遊戲室。

ATTACK 定期為皮革和戀物愛好者舉辦主題派對和活動 - 請查看網站了解議程。

平日:下午 6 點至凌晨 3 點(週一公休)

週末:週五、週六 6pm - 4am,週日 6pm - 3am

最近的車站: 蒂索·德·莫利納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免費Wi-Fi
休閒小屋
ATTACK
2.1
收視率

基於 145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J
Jorge

16-Sep-2019

我在那裡度過了裸體之夜……很無聊。 很多人只是在那個沉悶的環境中尋找更好的人。 沒有潤滑油。
D
David

12 - 8 - 2019

裸體且大量動作

今晚來參加裸體派對。 我沒有抱太大期望,因為夏天馬德里空無一人……但對人群感到驚訝! 還有很多當地人和一些遊客,謝謝你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R
Radek

20 1月2019

不符合預期

小地方很多人+50。
M
Mikey

9君2018

小而相當香草的俱樂部

第一次去是周五晚上11點左右。 沒有著裝要求,大約一半赤身裸體,一半穿著衣服。 你在酒吧里脫衣服。 這是一個更普通的俱樂部。 酒吧很現代。 屏幕後面有一根吊帶。 一個目標更加骯髒的俱樂部會公開地表達出來。 然後你可以下樓到黑暗的房間,房間很小,但有幾個小隔間和另一個吊索。 一群不錯的傢伙。 玩得很開心。 請在吊帶上系上腳帶!
R
Roberto

20-3-2018

波卡·馬爾查·阿基

沒有我 gustó nada,tengo 45 años y aquí los camareros sino eres musculado y muy guapo,pasan de ti,ni te miran,aunque clientes así precisamente no abundan en el local,sitio pequeño,y no muy limpio,si además no te atienden bien ni siquiera te apetece tomártela, y menos divertirte, no lo recomiendo
G
Graham

25-5-2017

Ok

不確定在入口處該做什麼,工作人員不太友好,忙著自娛自樂,但這是一個星期二,據說物有所值,每人 4 歐元,包括 2 瓶啤酒。 設施還不錯,大部分活動都在地下室進行,週二晚上 10 點後相當繁忙。 大多數人穿著各種形式的內衣或全套衣服,但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採取行動。 我會再去嗎...是的。
N
Number13

25 1月2017

不錯的場地

俱樂部內有很多活動。 只有一個問題——玩耍的區域很小。 人很好,沒有態度,很好的經歷。 裸體週日——真的很忙,沒辦法走路。
M
MadridFun

26-Sep-2016

場地較小,遊樂區開放

這是一個小場地。 廁所區域很暗,主要用於水上運動。 一間帶座位的合適廁所。 最有趣的是在公共場合。 地下室有一個或兩個小隔間。 大多數人都赤身裸體,有些還穿著運動褲。 小酒吧,可以在吧台寄存衣服。 兩根吊索。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