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同志俱樂部

阿波羅同志俱樂部

Apollon Gay Club

位置圖示

潘恩斯卡 663/14, 布拉迪斯拉發, 斯洛伐克, 811 03

斯洛伐克長期經營的同性戀夜總會。 Apollon舉辦各種舞會和主題活動。

打開星期二至星期六。 他們的星期二晚上聚會很受歡迎。

平日:週二至週四 20:00 - 03:00 / 05:00

週末:週五、週六 20:00 - 05:00

功能:
酒吧
舞蹈
卡拉Ok
音樂
阿波羅同志俱樂部
3.3
收視率

基於 25

A
Alejandro

29-OCT-2015

漂亮又便宜,但服務最差!

今天晚上8點左右(29年2015月3日)我們去了Apollon。 首先是一個美麗迷人的地下場地。 不幸的是,煙味很濃。 然而,這是你可以通過的。 我們決定去酒吧喝一杯。 酒吧的另一邊有酒吧服務員、他的兩個朋友(似乎)和經理。 這是最尷尬的時刻...我們要了幾瓶啤酒,這三個人(不包括經理)看著我們,笑著用斯洛伐克語發表評論。 我們是來自倫敦的長相“正常”的人,我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看著我們,有說有笑。 啤酒很便宜,但我們連一半都沒喝,5分鐘後我們就離開了,糟糕的經歷。 很遺憾,因為我們認為這個地方很可愛。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