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是男人

永遠是男人

Always Homme

位置圖示

龍山梨泰院136-40, 首爾, 韓國

位於“Homo Hill”的熱門、溫馨的同性戀酒吧,帶有一點風格。 Always Homme 올웨і즈옴므 供應各種精美的雞尾酒、啤酒、葡萄酒、果汁和咖啡。

俱樂部活動之前/之後的周末忙碌,主要是遊客,外籍人士和當地年輕人。 音樂不太響,友好的工作人員會說英語。

從梨泰院站(3號出口)步行到下一條街,然後右轉。 在第二個路口左轉,然後走到山上一半處,然後在左邊尋找路標。

工作日:21:00 - 04:00

週末:20:00 - 05:00

最近的車站: 梨泰院(3號出口)

功能:
酒吧
音樂
永遠是男人
2.5
收視率

基於 43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J
James

24-4-2022

避免! 避免! 避免!

我在四月的第一個完整週的第一個星期五去了這家酒吧,當時我走過,店主鼓勵我進去,我進去了,總共買了2 瓶伏特加加檸檬水和大約4 杯龍舌蘭酒。 其中一張照片是給老闆的,另一張是給他的一名工人的,從其他網站上閱讀評論來看,這是他總是做的事情,他會不斷地讚美你,要飲料。 當我收到賬單時,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首爾,所以很天真(順便補充一下,我屬於自閉症譜系,這對天真無濟於事),賬單達到了 1 韓元,經過轉換後鍛煉價格約為1 英鎊! 在另一家酒吧,我喝得酩酊大醉(我對此承擔全部責任),我最終再次訪問Always Homme,幾天后,我在應用程序中查看我的信用卡,Always Homme 已收取了121,000 韓元左右的費用75 英鎊! 我可能是那種遇到隨機的人就會購買的類型,買幾杯飲料,但不會到我願意付那麼多錢的程度! 我確實去了警察局,但遺憾的是無能為力,因為我沒有收據。 不要做我所做的事情並訪問這個酒吧! 他們會搞砸你,而且不會以令人滿意的方式! 我讀過的其他評論,比如穀歌上的評論,有些是幾年前的,店主多年來一直以高價欺騙顧客!
j
john

23-4-2020

不要去這個酒吧。

你應該小心。
J
Josh

10-5-2019

這個地方應該關閉

這家酒吧的老闆強迫我請他喝一杯。 我沒有給他買一杯飲料,但它是在我的水龍頭里的。 我拒絕付他的酒錢,他開始威脅我。 更糟糕的經歷! 遠離這個地方。
P
Pedro

28-OCT-2018

被欺負進入

週四晚上,這是街上唯一一家有人的酒吧。 其他人都空了。 話雖如此,主持人還是跑向人群,堅持讓他們進入酒吧。 飲料還可以,但是用信用卡要額外收取10%的費用,這在我以前在韓國從未發生過。
J
Jacques

13 - 8 - 2018

選擇不當(避免!!!)

對於啤酒來說太貴了——一瓶吉尼斯啤酒(10,000ml)330韓元! 預計會有一位友善的調酒師與您聊天,他真的只是在那裡吸引您。不要像我們一樣友善 - 他們會利用的。 首先詢問價格,然後決定是否值得入住。 作為參考,大多數其他餐廳和酒吧的啤酒(4 毫升)收費為 5,000-500 韓元。
J
Justin

13 - 8 - 2018

拉屎

對於啤酒來說太貴了——一瓶吉尼斯啤酒(10,000ml)330韓元! 預計會有一位友善的調酒師與您聊天,他真的只是在那裡吸引您。不要像我們一樣友善 - 他們會利用的。 首先詢問價格,然後決定是否值得入住。 作為參考,大多數其他餐廳和酒吧的啤酒(4 毫升)收費為 5,000-500 韓元。
L
Liza

18-Jul-2018

終極撕裂

調酒師、經理和其他員工聯合起來恐嚇你,通過在你的酒單上添加比你喝的更多的飲料來敲詐你。 和一個女孩朋友一起去那裡,點了8 杯飲料(我們都缺現金和輕量飲料,所以我們很謹慎,非常清楚我們點的是什麼和多少),但工作人員說我們點了14 杯飲料,並威脅要報警我們。 當我們堅持要求時,我們沒有喝那麼多。 非常陰暗,他們提出要顯示閉路電視,但告訴我們“這將成為一個大問題”,因為經理“生氣” - 長話短說,我們堅持看閉路電視,但他們從未顯示過。 我想知道為什麼。 不要去。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經歷。
J
John

1-5-2018

討厭的主人

飲料價格過高。 如果您想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請避開這個地方。 同一條街上的任何其他地方都可以。 只是不是這個。 不要浪費您的時間、金錢和安心。
F
Fletch

29-4-2018

昂貴的飲料

飲料很貴,酒吧工作人員會問你是否想買一杯。 當你禮貌地拒絕時,他們會再次詢問。
B
B

3-4-2018

2017年XNUMX月參觀...與上述所有相同

我以為我是唯一一個他們說“沒有付錢”的人。 在我去之前從來沒有讀過評論,因為我當地的軍事朋友告訴我們去那裡。 我確實想說,第一個晚上很好而且很有趣。 就像他們說的那樣貴。 第二天晚上,2杯飲料在消費時付了錢,但當我們離開時卻說我們沒有付錢。 我和他們一起討論並向他們展示了我付款的地方。
R
R1

17-2-2018

避免

當第二瓶酒被坐在我們餐桌旁討論的兩個酒吧老闆打開並喝完後,我們被收取了兩瓶酒的費用……一瓶是2韓元。 悲慘的...
N
Not

23日 - 12月2017

他們試圖把你扯掉

付款前請檢查您的賬單,因為他們會故意減少找零。 當我拿到菜單來仔細檢查價格時,工作人員給了我剩下的,甚至在我抱怨之前。
Y
Yohan

12日 - 12月2017

收費過高

我最近和一個朋友一起去了,一共喝了6瓶啤酒。 他們總共收取了150,000韓元。 我很生氣在來之前沒有檢查這裡的評論。
K
Kenji

4-Nov-2017

要小心!

第一次來首爾,經歷很糟糕。 酒吧非常安靜而且過時。 當我獨自坐下時,一位工作人員堅持要我給他買一杯飲料,儘管我不認識他,但還是不錯的。 我想這畢竟只是一杯飲料。 簡而言之,他們最終向我收取了 30000 杯飲料 2 韓元!? 我從其他地方買了一杯飲料,一杯飲料花了 7000 韓元,但是......我覺得我是一個布偶:(
G
Gerard

27-Sep-2017

過度收費

之前所有關於過度充電的評論都是真實的。 一杯國產啤酒的收費約為 20 美元以上。 最後我們付了80000韓元。 而且這個地方有氣味而且很髒!
V
Veikko

6-3-2017

避免

這是我們去過的最糟糕的同性戀地方。 沒有價目表。 沒有顧客。 只有極少數可憐的員工或朋友。 小杯啤酒就要10美元/歐元以上! 我們拿了2個GT和4個Stella啤酒33cl,獎品是70000。我們說太多了,我們付了60000,太多了。 不要去那裡。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地方,我們付了錢,因為我們有錢。 沒有收據。 我們將向稅務局投訴。 但實際上不應該接受這一點。 我們在這里呆了一個星期,但再也沒有回到這個地方!
R
Robert

28日 - 12月2016

無名氏

嘿——外國人。 額外的 0.500 美元用於支付使用卡時的稅費。
K
Kyriakos

23-Jul-2016

他們向我收取更多

我昨晚去了。 我不喝酒,我要了蘇打水,但他們沒有,所以他們給了我靜水。 我問價格,他們告訴我菜單上寫的是3000。 我試圖用現金支付,但他們沒有零錢,他們要求我用卡支付。 他們在我的卡上扣了5500。我問為什麼,他們的答復是菜單上的價格不對,是5000,如果你用卡支付,他們會額外收取500。 我強烈不推薦這個地方。
p
prashant

28君2016

收費過高

我去那裡遇到了一個人..我們交談並開始喝酒,然後我們遇到了另一個人...我同意我們喝得太多了,但我仍然有意識...我記得給服務員買了幾杯他堅持要我這麼做。 最後我們總共被收取了 1200 美元.. 他說每個人都被收取了他們個人訂購的任何費用。 我被收取了350000韓元。 這對我這樣的學生來說是一筆很大的錢了。 他們說我有 40 次注射,他們還免費給我 5 次注射。 現在我是一個非常新手的飲酒者。 我敢打賭我的射擊次數不超過6次。 店主...當我說賬單錯誤時...非常憤怒...接下來的兩個人也付了很多錢...
M
Matt

21-Nov-2015

瘋狂

別去這裡,這些傢伙很狡猾,很騙人。 只要能賺到1000韓元,什麼都行。
D
Destiny

27-3-2015

我被侮辱了

這是我碰巧在梨泰院的時間里為數不多的真正開放的地方之一,所以我想我應該去看看。 啤酒價格非常高,每瓶10,000韓元,當我收到支票時,他們認定我是“양년”(如果你不知道意思,可以問韓國朋友)。 我在酒吧時一笑而過,但我很憤怒他們會對付費顧客說如此粗俗的話。 總的來說,我在韓國經歷過很多種族主義,但還沒有達到這種程度。 當我的朋友問他們為什麼在收據上寫下污衊時,調酒師聲稱這只是識別門票屬於誰的一種方式。 我們是酒吧里唯一的顧客,所以我不確定他們認為誰會讓我們感到困惑。 我不知道這種偏見從何而來,但我很不高興。 然後,當我的韓語說得很好的朋友試圖與工作人員交往時,基本上遭到了冷遇。 感覺工作人員好像覺得他們不屑於和我們說話。
M
Martin

21-Nov-2014

貴的地方,要小心!

我喝了三杯當地啤酒,花了 30.000 韓元! 我周四晚上在那裡,它似乎是該地區最擁擠的地方。 但後來我發現,百分之五十以上的人都不是客人,而是與酒吧有某種關係。 顯然已經準備好讓你喝酒並付錢了! 最好不要去這個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