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iRO咖啡廳

AiiRO咖啡廳

新宿受歡迎的街角咖啡館,國際人群雲集。

AiiRO Café

位置圖示

新宿區1-2-18 天化大廈1F, 東京, 日本, 160-0022

改造後的 AiiRO 咖啡館(原“Advocates Café”)是新宿最熱門的街角同性戀咖啡館和酒吧。 最初由ageHa 同性戀夜總會的總經理於2000 年開設。

氣氛活躍、熱情,人群非常多元化。 這裡是開始您的夜晚、欣賞風景和結交新朋友的好地方。

AiiRO 週末很忙,街上的顧客絡繹不絕。 入口處有一個很大的日本神社門,鳥居。

工作日:18:00 - 02:00

週末:18:00 - 05:00 / 00:00

AiiRO咖啡廳
3.5
收視率

基於 30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

10-4-2017

艾羅維特!!!!!!

這始終是我們在新宿聚會的第一站。 始終是聚會地點,因為它很容易找到 - 每個人在這個地方都很友好! 雖然很小,但它具有優秀酒吧的所有特徵!
T
Timo

3日 - 12月2016

第一站新宿二丁目。

推薦第一站,以暢飲啤酒開始您的派對之夜! 只要1000日元!! 日本在任何地方都相當合理,但喝酒的地方的飲料並不那麼便宜,所以我喜歡它! 除了啤酒無限暢飲外,其他飲料都是700日元或800日元,不收桌費,所以很實惠。 非常好的員工,快樂的人,很棒的氛圍。 我在那裡結識了一些新朋友。
M
Miky

7-OCT-2016

結交很多新朋友

我發現世界各地有很多遊客,我可以看出這裡是東京最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之一。 新宿二丁目,日本最大的同性戀小鎮,比我想像的要普通,但我可以說的一件事是,二丁目的人們非常好,小鎮也很安全。 強烈建議您早點到達 AiiRO CAFE,只需 1000 日元即可暢飲啤酒(直到晚上 9 點)!
K
KennKenn

28-Jul-2016

合理、友好、擁擠

歡樂時光啤酒1000日元無限暢飲。 非常友好和友善的員工。 英語不流利,但足以接受訂單。 幫助我找到了尼科姆的其他景點。 週末有很多人,顧客也非常友好。 喜歡結識新朋友。 最棒的是廁所非常乾淨。
i
ichiro

2-4-2016

用啤酒開始您有趣的夜晚!

Beer Blast(啤酒暢飲)至晚上 9 點。 只需8美元! 看到人們在周末晚上帶著興奮的微笑沿著主街道行走,真是太有趣了。 喝了幾杯啤酒開始去參加一個聚會,跳舞後又回來休息一下。 後來我知道我去的俱樂部是他們的姐妹店,我可以從這裡拿到折扣傳單。 飲料大約5美元。 還不錯。 每個週末都擠滿了人……我從常客那裡聽說。 我去的時候那裡非常擁擠。 工作人員真的很友好!
i
ichiro

6-Sep-2015

享受著秋風

這是我第一次來新宿二丁目。 我聽說 AiiRO 是東京非常受歡迎的酒吧。 我聽到的是真的。 那個週末有很多人。 儘管人很多,但工作人員真的很好而且很有耐心,儘管我不會說日語。 我喜歡廁所,很乾淨。 如果去得早的話,只需10美元就可以暢飲啤酒!
T
Timo

11君2015

週末最好

我周末喜歡去這個地方。 平日里人不多,但周末卻擠滿了人,結識新朋友、在外面喝一杯很有趣。 有些工作人員懂英語,雖然有些人不會說英語,但他們非常友好。 晚上 9 點前無限暢飲(啤酒)。 在這裡開始喝酒,參加一些聚會,然後在這裡喝完最後一杯酒是我的例行公事。
l
loo

4君2015

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喜歡這個地方! 那裡的人都很友好。 飲料也很好。 當我再次訪問新宿時,我一定會回去。
J
Jake

20-3-2015

氣氛很好

很棒的經歷:我上周和朋友一起去了那裡。 我們想在日本體驗一些美好的事物,這真是太棒了。 令人驚訝的是這裡有很多說英語的人,所以你“離開”不會有任何問題。 這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R
Ryan

12-3-2015

愛這個地方

飲料又便宜又好。 這裡有很多工作和喝酒的人,而且他們都非常友好。 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 喜歡在周末順便過來,有更多機會認識新的可愛的傢伙:)
i
ichiro

5-3-2015

現在是享受美好時光的時候

好聽的音樂,好喝的飲料! 那天我們本來打算去一家普通的酒吧,但我的一位朋友在貓途鷹上發現了這個地方。 好的選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