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a桑拿

Acqua桑拿

Acqua Sauna

位置圖示

25斯普林菲爾德路, 黑澤, 英國, FY1 1QW

被譽為西北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Acqua酒店的設施分佈在2個樓層,包括更衣區、按摩浴缸、蒸汽浴室、私人小屋、休息室和咖啡廳。

價格包括毛巾和儲物櫃租賃。 位於後面 大都會酒店。 週末 24 小時營業。

平日:11:00 - 21:00 / 23:00

週末:週五 11:00 - 週日 23:00 不間斷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Acqua桑拿
3.4
收視率

基於 51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D
David

5 1月2020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經歷

幾天前我參觀了 aqua,簡直不敢相信我將要經歷的事情。 我想說,沒有一個年齡在 80 歲以下的人,他們這對稍微年輕一點的夫婦每人的重量肯定約為 50 石。 我去了遊輪,那裡有帶榮耀洞的小屋。 我走進一間,想著樓上的情況可能會好一點。 小電視屏幕正在播放視頻,燈光微微亮起。 當我在看視頻的時候,這個長約2英寸、藍色、皺巴巴的東西從光榮洞裡出現了,上面滴著一些腐臭的液體,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移動得這麼快過! 我下了樓梯,來到另一個熱鬧的區域,我聽到的不是腳步聲,而是拖著腳步的聲音,以及一個肥胖的老人向我走來時手杖橡膠端敲擊地板的聲音。 我再也受不了了,我想去小咖啡館喝杯咖啡,然後在小電視區找個座位。 我唯一能聽到的對話是這個老男孩在阿斯達花了多少錢買了8 杯黃色標籤的酸奶,價格為10 便士,他接著告訴我,如果我任何晚上9 點到那兒,我可以買一個20 便士的三明治,所以我擔心餓壞了任何性滿足或任何智力對話,我決定退出這種戀屍癖潛水。 進入AYOR伙計們…………
D
David

2-2-2020

大衛,不管你信不信,即使是你也會有一天變老。

你寫的“評論”是多麼惡毒、令人討厭的年齡歧視啊。 等到你老了——希望不會太久。
T
Terry

4日 - 12月2019

格里

我去了Aqua,我覺得還不錯。 很愉快,食物很好,芝士漢堡很棒,很快就會再去。
D
Daniel

2-Sep-2019

物超所值

我是一個底層,可以肯定地說我明白了。 我本來很緊張,但是一旦擔心就消失了。
d
danny

24-Nov-2018

這個地方很髒。 地板很粘,地毯需要清潔。 週五和周六晚上有很多醉酒的人,造成了麻煩。 只有一名工作人員,他必須做所有事情,清潔等。我現在已經不再去了 - 只是不值這個錢。
E
Eddy

28 - 8 - 2018

別浪費你們的錢了

好吧,我已經付了錢,不得不說幾週前我對 Acqua 進行了最後一次訪問。 我試過了,我真的試過了,但是,這個地方很糟糕,沒有其他詞可以形容。 一個疲憊、破舊、破舊、疲憊不堪的老巨魔經常出沒的地方,然後又出沒於該地區的各種古老城堡和廢棄的宅邸。 我去桑拿已經好幾年了(好吧,幾十年了),這個地方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 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寫一篇糟糕的桑拿評論。 首先,它很容易找到,距離布萊克浦火車北站僅幾步之遙。 入口在地面上有清晰的標記。 走上一小段樓梯,按響蜂鳴器,進入並付款。 您可能需要等待幾分鐘才能被叫到,因為只有一名工作人員,而他必須負責咖啡廳的工作。 所有的清潔和接待台。 他不做太多清潔工作,我去過那裡的時候,隨著夜幕降臨,它變得越來越臟。 更衣室很好,有足夠的空間和大號的儲物櫃,但是,我上次在那裡有一張周末通行證,出去了幾個小時,回來後,得到了另一個儲物櫃,後來我忘記了我有一個不同的號碼,去了舊儲物櫃,我的“新”鑰匙打開了它! 有兩個小、狹窄、不舒服的淋浴間。 蒸汽房很好,幹桑拿也很好,按摩浴缸也很好。 小屋是古老的實木床,沒有覆蓋物,只是光禿禿的木頭,非常不舒服,而且不是很乾淨。 週末他們允許醉酒的人進來,這是不對的,因為他們通常會引起麻煩。 一個醉漢摔倒在我身上,我摔倒了,他倒在我身上,差點摔斷我的腿,真痛苦。 我向一位工作人員抱怨(他和他們一樣足夠友好),但他什麼也沒做。 我還在幹桑拿房裡看到了一個穿著盛裝、穿著高跟鞋的易裝癖者。 那裡很黑,他/她可能會踩到別人的腳。 再也沒有了,我在 2 個月的時間裡去了四次,這簡直太可怕了。 布萊克浦到處都是沒出路的老傢伙,骯髒骯髒的老傢伙。 我不知道濕濕濕是什麼樣子,但絕對不會比這個地方更糟糕了。 諾斯威奇的桑拿浴室非常棒,達拉斯頓的溫室也很棒 - 別忘了 Acqua。
M
Michael

25 1月2018

2018年參觀acqua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經常參觀這個場館,前幾次訪問時,我發現地毯又髒又臭,而且建築物和其他參觀場館的遊客的總體衛生狀況非常差。 這是一座非常古老的建築,但這不是藉口。 我最近的訪問表明衛生狀況有所改善,但現在又變得比以前更糟糕了。 到處都是汗臭味和體臭味,讓我反胃,每個房間其實都很冷。 有幾個人抱怨天氣有多冷,我們只是被告知暖氣已全部打開,這在我們看來是不真實的。 我不建議任何有個人衛生意識的人去那裡,就像大多數去那裡的顧客一樣。
T
Tom

2-3-2018

Mr

一個很棒的同性戀場所。 比酒吧好多了。 店主史蒂夫和加思非常友好,讓所有遊客都感到賓至如歸,並竭盡全力提供幫助。 各個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在這裡遇到,而且都非常願意。 適合年輕而害羞的男士與年長的男士見面。 很乾淨。
s
scott

11 1月2017

只是清潔度讓人失望

喜歡去這家桑拿房,工作人員很好,就像黑暗的房間一樣。
D
Daniel

30 - 8 - 2016

高超

有一天晚上我去了這裡,那裡很安靜,但是大約九點左右,兩個老傢伙做得很好,他們精神抖擻,經驗豐富,作為一名替補,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K
Kev

1-5-2016

赤身裸體地走來走去。 沒有失望。 得到了我想要的。 找不到擊馬——按摩浴缸很棒,保養得很好,隨時都會去那裡,有很多大馬可以玩。
a
adam

12-5-2015

晚上好

非常值得一遊。 一些好色的男人很棒的 jaqui 有趣的黑暗房間和乾淨的會再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