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羅ABCBailão

ABCBailão

ABC Bailão

位置圖示

R·伊圖侯爵,182 , 聖保羅, Brasil, 01223-000

ABC Bailão 是一家頗受歡迎的同性戀俱樂部,尤其受到成熟人群的歡迎。 這是追爸爸者的聖地。

50歲以上還有折扣!這裡的氛圍既有趣又悠閒。 DJ 播放各種音樂,從經典的巴西流行音樂到麥當娜。這個俱樂部可以有點巡航風格。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21:00 - 05:00

週五:23:00 - 05:00

週六:23:00 - 05:00

週日:22:00 - 05:00

功能:
酒吧
跳舞
音樂
ABCBailão
3.7
收視率

基於 9

A
Ademir

24-4-2023

ABC Bailão - boa opção, mas região perigosa

ABC Bailão 對於同性戀觀眾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尤其是對於成熟人士和喜歡成熟人士的人來說。 問題在於俱樂部所在地聖保羅市中心的不安全和暴力。 有些常客進來只是為了偷顧客的手機和錢。 氣氛緊張。 但歌曲很棒,俱樂部的結構也很棒。 權衡利弊。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