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gya Health Care & Spa - 停止營業

Aarogya Health Care & Spa - 停止營業

Aarogya Health Care & Spa - CLOSED

位置圖示

E-195 克里希納市場,Lajpat Nagar-1, 新德里, 印度

報導 .

Aarogya 在德里國家首都轄區以實惠的價格提供男對男按摩服務。 服務包括全身按摩、深層組織按摩、Abhyangam 按摩、Yeru 按摩等。可提供到酒店的上門服務。

水療中心還設有蒸汽浴室、淋浴、幹桑拿、暗室、儲物櫃、私人小屋、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週六和周日免費無限量蒸汽和桑拿。

位於克里希納市場,靠近 Anand Ji Chole Bhature Wale 餐廳。
Aarogya Health Care & Spa - 停止營業
Y
Yugenesh

19-2-2017

不是同性戀

我有過比這更好的按摩
p
prajwal

30 1月2017

沒有技能-骯髒

首先我想告訴大家,請遠離這個骯髒的地方。 事實上,我什至不稱這個地方為水療中心,按摩師不會按摩,只是倒油擦全身,他們只知道賺錢。 按摩室很髒,毛巾又髒又臭,蒸汽房是犛牛,連一秒鐘都受不了。 我什至不覺得給任何星星。
Z
Zubin

21日 - 12月2016

沒有達到標準

這週日去了,但發現很無聊,沒有選擇的按摩師……按摩前必須先付小費……非常令人失望。
K
Karan

8-OCT-2016

可能不會回來

以前我在這裡有很好的曝光度,但根本沒有服務,所以我可能不會回來,因為沒有人期望按摩師會採取消極態度。 但按摩師的行為卻很消極。
J
Johnny Panu

14-Jul-2016

令人失望

幾個月後訪問了這個地方。 過去有過很好的經驗。 也許我在選擇按摩師時運氣不好(只選兩個)。 他非常匆忙,只是在皮膚上塗抹了一些油,沒有按壓肌肉。 我不稱之為按摩。 不到半個小時就全部完成了。 價格上漲了(已經是 1500 盧比加上小費),服務卻相反。 我可能不會回來。
n
nairi

28-3-2016

建議

我真的很喜歡它..我從來沒有經歷過這種身體按摩,工作人員非常友善且經驗豐富,非常感謝 AAROGYA SPA..
s
sam

17-3-2016

優質的服務

上週我和我的朋友來到這裡,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很棒的按摩..體面的工作人員..7-8種按摩療法可供選擇...我得到了最好的服務..
a
ank

1-2-2016

非常棒的經歷

水療中心舒適衛生,令人放鬆。 強烈推薦他們的深層組織全身按摩。 按摩師訓練有素,態度也很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