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會館 - 上野

24 會館 - 上野

24 Kaikan - Ueno

位置圖示

上野縣北區 1 丁目 8-7, 東京, 日本

不像Kaikan Shinjuku那樣大,但同樣忙碌。 上野分店吸引了更多具有更大體型的中年男人(熊,G人)和他們的追逐者。

設有乾桑拿房,薄霧室,蒸汽室,公共浴池(溫度不同),日光浴室,視頻室,私人小木屋,公共遊樂區。

老外友好。 提供房間出租。 每週24天,每天7小時開放。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暗室
健身房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24 會館 - 上野
3.2
收視率

基於 92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M
Mark C

2-2-2024

謝謝宏桑

今晚我在桑拿浴室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我被一個名叫 Hiro 的可愛傢伙救了(我希望我沒記錯他的名字)。對此,我真的非常感激。一個人整夜跟蹤我,阿宏保護了我。宏笑容燦爛。我希望我能再見到他。

m
mike

22-5-2023

Ang Sarap - 美味

2023 年黃金周下午晚些時候去了那裡,玩得很開心。 人群主要是當地人。 我沒有看到任何白人(儘管第二天在新宿24會館看到了很多白人)。 我想與新宿的火車站相比,從火車站步行到上野分店更具挑戰性。步行更輕鬆,因為有很多東西可看。 上野 24 kailkan 是必須體驗的。
G
Guzhi

6-2-2019

很棒的經歷

我星期三下午去了那裡。 這是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您可以在這裡遇到很多熊和成熟的男人。 非常適合我這樣的追擊者。 我太害羞了,不敢到處走動,但一位成熟、敦實的爸爸向我走來……
J
Jack

29-5-2018

07:30:00!

我去那裡有點晚了,但是當我到達桑拿浴室時,裡面都是成熟得多的男人。 那裡只有幾個胖乎乎的。 建議嘗試下午 4-6 點左右去那裡。
B
Brian

4-4-2018

真的值得!

這是一個對遊客非常友好的地方。 我已經 60 多歲了,在這裡感覺很好。 下午和 4 個不同的年輕人在一起,我們所有人都玩得很開心——在淋浴間、在雙層床房和在臥室。 真是個好地方。
I
Iriya

12-3-2018

一群漂亮的男人。 乾淨的空間。 吸煙區充足。 沒有新宿店那麼大,但也很大。 週六和周日來這裡迎接最好的人。 尤其是晚上10點以後來的時候。
T
T

31-OCT-2017

快樂

連續住了兩晚。 只要躺在一張舖位上,就會有人靠近你。 較淺的區域實際上更好,這樣您就可以看到彼此的樣子。 男人們都很溫柔,我把旁邊的男人摟在懷裡,他同意就這樣一起睡。
B
Brandon

3君2017

最好

天上人間! 我去過的最好的巡航地點! 與新宿分店相比,我更喜歡上野(遊輪上的人更友善,大多數時候只是害羞,但也要友善並微笑:)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