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會館 - 淺草

24 會館 - 淺草

24 Kaikan - Asakusa

位置圖示

台東區淺草2丁目29-16, 東京, 日本

24家Kaikan同性戀桑拿浴的起源始於淺草。 因此,這裡的設施比較陳舊,設施破舊。 這個地方的員工比同胞少,而且清潔度有時會下降。

客戶是比較成熟的男人和他們的仰慕者。 許多動作發生在潮濕的地方。 客房可供過夜出租。 24小時營業。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酒吧
暗室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24 會館 - 淺草
3.5
收視率

基於 3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J
John

22-2-2017

不值得

晚上2900點以後收費9日元。 確實80%的男性40歲以上都有大肚子。 20% 是變裝者和異裝者。 潮濕區域不宜進行任何操作。 日本男人除了他們自己和異裝者之外不想要任何人。 我是一個年輕健康的亞洲人,沒有人看我(不是我希望他們看),因為我住在該地區,所以我在那裡是出於好奇。 佈局/平面圖很混亂,沒有英文。 濕地又小又窄,所有的色情節目都是熊,你看到的都是熊。 變裝者在地板上徘徊。 主要是房間和小型公共區域。 不值得。 我會去別的地方。 前面的人很好,告訴我該去哪裡。 沒有問我護照。 房間很乾淨。 我見過更糟糕的。
F
Forest

25-3-2017

給這個地方一個小姐

週五深夜在那兒,幾乎空無一人,有很多變性人,不太友好。 日本神父告訴我,顧客真的在走下坡路。
k
ken

17-2-2017

如果...去這裡

我的建議...坐火車去上野。 上野有24家XNUMX會館。
B
Brandon

3君2017

TRUE

真的。 上野24會館最棒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