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團體旅行:米科諾斯島裸體航行,波羅斯,雅典

Gay Group Trip:

Nude Sailing Mykonos, Poros, Athens

外出標誌

關於這次旅行

在這趟希臘同性戀裸體航行之旅中,沿著令人驚嘆的基克拉澤斯群島巡遊。 與同性戀裸體旅行者和同性戀船員一起登上一艘豪華帆船。 您將從米科斯前往雅典,在這次同性戀團體旅行中欣賞其間的所有迷人風景。

出發日期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同性戀團體旅行:米科諾斯島裸體航行,波羅斯,雅典
同性戀團體旅行:米科諾斯島裸體航行,波羅斯,雅典
同性戀團體旅行:米科諾斯島裸體航行,波羅斯,雅典
同性戀團體旅行:米科諾斯島裸體航行,波羅斯,雅典

團體旅行細目

米科諾斯-17156_1920
第一天:米科諾斯島
您的同性戀裸體航行之旅從米科諾斯島開始。 下午 5 點登船,與其他同性戀乘客和船員一起享用迎賓飲品。 隨後,我們將前往米科諾斯島享用晚餐並探索同性戀夜生活。
kinion-664079_1920
第2天:錫羅斯
在觀察真實的希臘時,錫羅斯(Syros)是必看的地點。 當您沿著風景如畫的小鎮穿行舊樓梯時,請吸收這裡的文化,建築和歷史。
希臘-2753476_1920
第三天:基特諾斯島
享用過豐盛的早餐後,我們將前往基斯諾斯島。 島的西邊有一個美麗的海灣,非常適合游泳。 島東側有古希臘泉水。 之後我們可以徒步上島到達喬拉鎮所在的地方。
島-789550_1920
第四天:波羅斯
今天,我們將歡迎您來到風景如畫的波羅斯島,為您提供飲料和團體晚餐。
教堂-572628_1920
第五天:Perdika
今天的目的地是埃伊納島上的一個小村莊Perdika。 在這裡,您可以參觀著名的阿菲亞神廟。
埃爾-jem-3197415_1280
第六天:Epidavros
我們的最後一個停靠港是埃皮達魯斯,伯羅奔尼撒半島的一個小港口。 這裡有一個世界著名的圓形劇場,您將有機會參觀。
雅典-142761_1920
第七天:雅典
終於,我們到達了著名的雅典。 今晚,我們在歷史悠久的普拉卡(Plaka)社區用餐。 晚餐後,如果您願意,我們可以探索當地的同性戀夜生活。
雅典-2911212_1920
天8:出發
今天早上,在您啟程回家之前享用新鮮的早餐。 告別您的同性戀船員和旅伴,以及美麗的希臘。
致電我們的旅行專家
+ 44 2071571570
進一步的信息

您將在華麗的蘇格蘭遊輪“峽谷之王”上以時尚的方式航行。 這是一艘優雅的航海遊艇,既可以穿越喀裡多尼亞運河,也可以航行大西洋。 這將是一次不超過 54 位客人的全 LGBT 之旅。 期待每天早晨的蘇格蘭早餐和夜間娛樂活動。

下一步是什麼?

首先,請提交查詢,我們的專家團隊將在接下來的 24 小時內與您聯繫,討論您的要求。 我們網站上的所有價格均不包含航班,但我們當然可以為您安排。

客戶怎麼說
  • 安東尼·S。

    感言之星

    一流的服務。 明星產品。 優秀的人,當你拿起電話打電話時,事情就會變得更好。

  • 約翰福音

    感言之星

    超級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我就感受到了熱情、高效、友好和靈活的服務。

  • Tiberiu

    感言之星

    我有信心付出 Out Of Office 5星評價! 毫無疑問,他們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

預約一個 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