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s Truly DC (Ex: The Wink Hotel)

4-星級酒店在 1143 New Hampshire Avenue NW, 華盛頓特區,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3

收視率

基於 428

謹致華盛頓特區(例如:眨眼酒店)
時髦的。 靠近白宮。

酒店介紹

Yours Truly 酒店位於華盛頓特區的西區。 距白宮僅19分鐘步行路程,距華盛頓紀念碑等熱門景點步行30分鐘。 房間是波西米亞風格但現代,以及可持續的設施。

Yours Truly 餐廳和酒吧 Mercy Me 供應南美風味美食以及精心調製的雞尾酒。 您可以選擇參加甲板上的瑜伽課程,以及各種驕傲活動,包括驕傲早午餐和驕傲汽車遊行。 附近的同性戀夜生活目的地包括 第九號, 綠色燈籠DIK酒吧,步行不到 20 分鐘。

酒店提供舒適而時尚的空間,供您在不遊覽城市時放鬆身心。

服務和設施

空調

酒吧

電梯

餐廳

安全

電話

TV

無線互聯網

24小時辦理入住

停車場(收費)

選擇您的房間 謹致華盛頓特區(例如:眨眼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華盛頓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