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or Court Hotel

5-星級酒店在 300 Gravier St, 新奧爾良,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4

收視率

基於 155

溫莎苑酒店
靠近法國區。 密西西比河的美景。

酒店介紹

溫莎閣酒店是一家位於新奧爾良市中心的 5 星級豪華酒店,坐落在法國區和商業區之間。

酒店是歐式風格,您可以在意大利大理石浴室等設施中看到。 甚至還有價值 10 萬美元的藝術收藏品讓您驚嘆不已。 房間寬敞明亮,大窗戶可以欣賞到密西西比河和城市天際線的美景。 套房包括吧台和私人陽台,非常適合路易斯安那州的炎熱天氣。

Windsor Court Hotel酒店設有溫水海水游泳池和屋頂平台。 酒店設有 4 間餐飲場所,例如廣受歡迎的 The Grill Room,以及一間可供您聆聽現場爵士樂的休息室。 如果你喜歡喝下午茶,他們甚至還有一個大沙龍。

由於酒店靠近法國區,因此靠近大部分同性戀場所。 新奧爾良熱點 波旁酒吧遊行Oz 距離酒店僅有 17 分鐘的步行路程。

服務和設施

多語種工作人員

花園

陽台

酒吧

餐廳

宴會廳

會議室

會議室

Printer

影印機

選擇您的房間 溫莎苑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新奧爾良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