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estbury Hotel

5-星級酒店在 格拉夫頓街, 都柏林, 愛爾蘭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8.8

收視率

基於 772

韋斯特伯里酒店

很棒的餐飲。 奢華之選。

酒店介紹

這家位於都柏林市中心的豪華 5 星級酒店設有帶連接浴室的豪華臥室,備有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浴室產品。 每間寬敞的客房和套房均配有平板電視、iPod 基座和帶豪華床單的優質床鋪。

Westbury 酒店擁有兩家一流的餐廳 - WILDE 和 Balfes Bar & Brasserie,提供現代餐飲。 在畫廊中享用下午茶,欣賞格拉夫頓街的美景,周圍環繞著迷人的藝術收藏品。 時尚而優雅的 Sidecar 酒吧擁有 30 年代雞尾酒吧的現代風格。

酒店還設有內部禮品店、24 小時前台、客房服務和健身中心。

Westbury酒店是都柏林位置最好的豪華酒店之一。 該市的大多數頂級景點和同性戀場所距離酒店均不到 5 分鐘步行路程 - 探索都柏林城堡,並參觀 Temple Bar 熱鬧的酒吧。 進去放鬆後 鍋爐房桑拿,打 喬治 or 潘蒂酒吧 在都柏林度過一個愉快的同性戀之夜。

服務和設施

安全

多語種工作人員

陽台

乾衣機

咖啡館

酒吧

餐廳

禁煙區

高腳椅

餐廳空調

查看房價和直接預訂

選擇您的房間 韋斯特伯里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都柏林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